商品代碼:44305

  • 精密五金件,沖壓件
    商品代碼: 4430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YS-072222規格尺寸60*60(mm)
    材質鐵,銅,不銹鋼,鋁等優質材料特性精密五金沖壓模具沖壓加工
    用途廣泛適用於玩具,禮品,工藝品,飾品,首飾,文具,手袋,箱包,電子,塑膠,五金燈飾,電器,傢俬,鞋類,服裝,織帶等配套,配件產品





















    我廠是專業五金沖壓件的生產廠家,設備先進,技術力量雄厚具有多年的加工生產經驗,從產品設計→開模→五金沖壓→電鍍、噴油、噴漆、絲印、移印→產品成品,全套自行完成,極具市場競爭力。可以對不銹鋼、冷軋板、熱軋板、鍍鋅板、電解板、馬口鐵、錳鋼板、黃銅及磷銅等等材料的加工。

    工廠自設模房,擁有先進的CNN線切割多台,車床、鑽床、鑼床、磨床等模具加工設備十多台,配有CAD設計製造模具,起模週期短,為你生產五金配件贏得時間,本廠擁有沖床多達20台,最大沖床80噸,日後還會增加更大噸位沖床及油壓設備。

    工廠配備國際先進的檢測設備,如精密游標卡尺,精密千分尺,鹽水噴霧試驗機,及光學投影儀。以滿足不同用途的需求,同時確保客戶產品質量的穩定。

    我們擁有一支團結自信、和諧的團隊,潛心管理,質量為本,其中技術、品質、研發的管理人員都具有10年以上的工作經驗,為我們的產品保質、保量,贏取時間保駕護航。

    工藝流程

    客戶來樣來圖

    CAD、PORE設計開發

    模具製造

    -開料

    沖壓

    點焊、碰焊、鉚接

    檢測、測試配裝

    包裝

    配送

    品質政策:不求最好,但求更好,精益求精,銳意創新,不斷完善。

    質量是企業的生命。

    服務宗旨:作業不分鉅細,從小做起,客戶為尊,客戶想到的,我們做得到,全面滿足並超越客戶要求。

    效益觀念:高質量互惠互利,雙爭雙贏.

    今後目標:創新是動力,合作是財富,全面提高全體員工素質,以積極的世界觀進取奉獻超越自我,爭取名牌企業。

    我們的優勢在於不斷敢於創新,以適應不斷變化,要求越來越高的市場,幫助客戶創造更大的商機。

    我們努力做到:

    我們的品質讓你放心

    我們的價格讓你稱心

    我們的服務讓你開心

    我們的合作讓你開心

    我們一直用心在做…..

    我廠專業生產五金沖壓件和精密五金沖壓模具,產品有五金支架,彈片,接觸片,電池扣,外殼,墊片等等,廣泛適用於玩具,禮品,工藝品,飾品,首飾,文具,手袋,箱包,電子,塑膠,五金燈飾,電器,傢俬,鞋類,服裝,織帶等配套,配件產品。期待你的關照,謝謝!



    新手教學
    精密五金件,沖壓件_電子五金材料_電子材料、零部件、結構_電子元器件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