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常見問答
常見問答
*我應該把錢匯到哪呢?
報價單上會提供您匯款帳號

*會不會有關稅的問題 ?

可依您需求提供是否要含進口關稅之報關
 
*可以先在大陸集貨,再合併運回嗎?
可以的。
 
*有沒有提供代為檢驗的服務?
由於商品眾多,我們只能幫忙消費者檢查是否與網頁照片相同。
(商品的小瑕疵等,因為每個人的判斷方法不同,所以不提供此服務。)
 
*有沒有提供售後服務支援?
由於主要的服務為批發及代購,對於消費者購買的商品沒有義務與責任做任何售後服務保證與賠償。
 
*如何知道我的東西到台灣了沒?
一般到貨期約下訂後的7 - 12個工作天,若到貨會立即與您連絡,若想隨時掌握情況,歡迎線上聯絡客服。

 
*大概需要多久可以收到商品呢?
確認匯款之後,我們會馬上與賣家聯繫,若是賣家沒特別說明出貨時間的話,我們大約5-7天可以收到商品。
檢查商品後,會通知消費者含運費的全部金額,金額無誤匯入之後,我們會馬上出貨:
 
空運:約 4-5天 (海關抽檢以及例假日除外)
海運:約14-16天 (海關抽檢以及例假日除外)

 
*關於代購代標商品的保管期限?
可免費保管 1 個月(依通知出貨應付金額的MAIL通知日開始計算。)
超過 1 個月,恕不付任何保管責任,請消費者多留意。
若是超過1個月而仍想要保留商品,只是希望付款期限延期,請記得一定要事先通知我們繼續保留商品,且將收取保管費用,費用是每個月收取餘款的10%。

*商品與網頁上的有色差不相同?
商品的狀態依每個人有不同的主觀認定,顏色會因電腦螢幕顯示深淺光線不同而有偏差,所以若有此問題,恕我們無法協助處理。

*遇到詐騙賣家該怎麼辦?
若不幸遇到這類詐騙事件,我們會盡量協助消費者依法律途徑解決,委託我們內部人員處理,我們會儘可能幫您確認賣家與商品之真實性,被詐騙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

 
*為什麼我下委託了卻不幫我處理呢?
當於本站服務時間以外委託、尚未匯款、匯款後忘記填寫匯款通知時恕無法立即為您處理。

*代購代運有什麼限制?
違反台灣及相關國家關法律規定、禁止進出口的任何商品:
包括食品、健康食品、藥品、活體動植物、菸、酒、違禁品、液體〈含飲品、化學藥劑、清潔液、香水、液態化妝品〉、無線電設備等無法通關之商品、整台汽車、機車的代標購委託案件。
批發市場雖會事先過濾,但因所知有限,並無法幫委託代購之買家確認所代購之商品之進口合法或是需要文件,批發市場純屬代購,若進口商品需提供相關證明文件,仍需有委託代購之買家提供,
若有發現所代購之商品違反當地法律規定,將由委託代買之買家負起商品遭海關沒收或其它相關之刑責,批發市場亦將配合相關單位提供文件,批發市場所有進口必依循政府法律規範。

*無法服務的項目?
只能面交取貨的委託案件

line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