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批發市場介紹
批發市場介紹
Hantechnic Inc.為設立於Seychelles並提供世界各國輸出輸入代行服務之公司,公司聚集了多國語言、採購、物流…各方面的專業人員,多年累積的國際貿易,批發代購經驗以及信用良好的優質合作廠商,Hantechnic不論是一般商品、機械設備、電子零組件的批發、採購、物流或是各種客製化商品OEM需求均有信心提供客戶滿意與信任的服務。

批發市場之總經理為來自歐洲比利時的Koen Malfroid,藉由其過去在物流領域與作業流程改善的專業,提昇了批發市場的作業流程效率和服務的水準,其也不斷藉由其人脈與行銷專才不斷開拓海外市場。 多年累積的貿易批發經驗,與不斷累積之合作廠商,Hantechnic已在多種商品的批發、採購、物流處理流程打下良好的基礎,除了各領域的專精人才外,我們也不斷增加各種語言的專精人才加入公司團隊,目前已可提供日文、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德文、荷蘭文、西班牙文、法文、俄文等語系的直接服務。

批發市場提供韓國、日本、中國、香港、台灣、俄羅斯、
西班牙、法國和德國歐洲全地區的批發、進口、代購的物流整合服務,針對機械、電子、半導體的零組件或機台設備等特殊性需客製化產品,我們也有各家工廠配合的専業工程師可回覆您的專業性問題。

本著過去的成功經驗,我們會努力提供專業的服務給客戶,若是您有商品需要我們協助銷售的,也都歡迎與我們洽談。

line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