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88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農業 » 農業用具 » 溫室、大棚 »
    長期低價溫室大棚保溫被
    商品代碼: 888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毛氈新奇創意項目報名

    保溫被簡介:

    保溫覆蓋材料,包括草苫、蒲席、紙被和棉被等。他們的共同缺點是笨重,卷放費工、費力,被雨雪浸濕後,既增加了重量,又使保溫性能下降,而且對薄膜污染嚴重,容易降低透光率。而目前開發的新型保溫被在克服上述缺陷方面有了一定進展。

    理想的保溫被應具有傳熱係數小,保溫性好,重量適中,易於卷放,防風性、防水性好,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保溫被用途:

    保溫被可以用在大棚保溫、溫室保溫、汽車保溫、門簾子、建築保溫、混凝土保溫、施工保溫、工程保溫、道路保溫等用途。

    景泰冬暖式大棚保溫被使用標準

    為了達到最佳應用效果,我廠對該保溫被多年來在河北、山東、東北等地區的應用情況進行了認真總結,特制定具體使用標準如下:

    一、上棚前準備工作

    1、選購保溫被專用捲簾機配套使用。因該被厚度沒有稻草苫厚,不能用大機頭捲簾機。

    2、捲簾機橫捲桿每隔0.5米要有一個固定螺母,以利於穿鋼絲固定保溫被。

    3、準備好大棚東西兩側牆上的壓被沙袋、連接繩,每條被子準備一條同樣長的尼龍繩或尼龍帶。

    二、保溫被的應用

    1、上保溫被時兩床之間的搭接不能少於10厘米,被子底下的尼龍繩下端固定在橫鐵桿上,上端固定在鋼絲上,在使用過程中若卷偏,應及時調整,確保覆蓋全面,保溫被上好後,用連接繩將被子搭接處連成一體。

    2、保溫被在大棚後牆頂端,應固定在牆頂中央,做到牆頂向北有一定傾斜度。保溫被覆蓋大棚到底端時,若地面有大量積水,應清除積水,防止長時間浸濕保溫被。(最好在地面與大棚塑料膜交接處放置廢舊草苫,防止保溫被接觸地面)

    3、保溫被覆蓋後,棚體東西牆上應搭接牆體30厘米,並用沙袋壓緊、壓嚴、壓牢,以防被風吹起,導致降低保溫效果。

    三、保溫被的保護

    1、保溫被覆蓋後,若遇到下雪天氣,在捲起保溫被前應把積雪清理乾淨;若遇到下霜捲起前應讓太陽照一段時間,霜化開後再捲起;若遇到保溫被表面已濕,遇強冷天氣可能表面會凍結,這時最好清除一下表面的凍冰;保溫被若有破裂之處,應及時縫補,防止破裂越來越大。(破裂處自己可用針線縫補)

    2、如果保溫被被水或積雪浸濕,應在當日或次日捲起前晾曬,防止長時間濕潮導致保溫被減短壽命和保溫效果。

    四、運輸及保存

    1、保溫被在運輸途中要輕搬輕放,嚴禁出現磨損、撕裂、刺破等現象。

    2、第2年卸棚時,選擇晴天將保溫被覆蓋在棚上晾曬1日,之後翻過來再晾曬1日,等到保溫被完全乾燥後,拆掉連接線(和粘帶)單床捲起運回家中保存。(或堆放在防雨、防潮、防風、防曬處)

    3、嚴禁用刺傷、割傷、火燒等手段人為破壞保溫被。

    保溫被性能特點

    一、增加經濟收入,提高保溫被效果。

    稻草苫子使用一年後保溫效果就會逐年下降,特別是在東北、內蒙、新疆、西藏等高寒地區,單純用稻草苫子無法達到溫室要求,而新型的保溫被採用化纖、羊毛等原料,表層採用抗紫外線原料保護,保溫被中還加有一層保溫膜,這樣就徹底解決了高寒地區和強陽光照射地區大棚保溫難題,保溫效果顯著提高,且隨著年限增長,保溫效果基本保持不變,適用地區覆蓋全國各地。

    在我們地區,中午同稻草苫子相比多提高棚溫4°C左右,溫室溫差加大所產作物品質大大提高,特別適合種植蔬菜類、瓜果類等作物。

    二、增加使用壽命,降低使用成本。

    隨著勞動力價值的不斷提高,廣大種植朋友,在收放草苫子的過程中,已逐步採用機械化捲簾機,勞動強度大為降低,但草苫子易老化,一般卷取2—3年就要更換草苫子,造成了錢財的浪費,而保溫被有效使用期可達9—12年以上。

    保溫被每平方米重量輕,無需大型捲簾機,同卷草苫子的捲簾機相比,每台節省2000元左右,還節省了大量的繩子和維修費等。

    由於保溫被比草苫子柔軟度高,所以最大程度的減少了使用捲簾機對大棚膜造成的損壞程度。

    三、耐酸鹼、不霉變、好運輸、易保存。

    保溫被採用毛纖維和化學纖維做原料。在選料的過程中注重抗紫外線和抗氧化的功能,解決了稻草苫子不能解決的怕酸鹼、怕潮濕、怕霉變的難題,保溫被重量又輕,所以運輸存放都方便,為家中缺少勞動力的用戶解決了難題。











    新手教學
    長期低價溫室大棚保溫被_溫室、大棚_農業用具_農業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