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654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掛歷類 » 掛歷 »
    獨家喜慶婚宴封面2012最新款精裝檯曆
    商品代碼: 865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造型福字
    年份2012年裝幀精裝
    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節日、喬遷、生日、婚慶、頒獎紀念、展銷會、週年慶典、開業典禮、員工福利、公關策劃加印LOGO可以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掛歷的雛形是一種“討債本”,隨著歲月的流逝,“討債本”逐漸演變成為當今的掛歷。掛歷由皇歷、日曆、年畫逐步演變而來,是歷書與年畫相結合的藝術品。掛歷的出版發行改變了我國傳統的“歷書”和“年歷”記時法,過去年末歲尾,家家戶戶買幾張年歷畫貼在堂屋內,一貼一年,天天都是老模樣,而掛歷12個月具有12張不同的畫面,而且畫面美觀大方,月月給人一種新鮮感,客人來了往往翻一翻,欣賞一番,讚美一番,不僅使客人享受了“美”,而且也使主人心裡美滋滋的,因此,掛歷一上市就受到人們的喜愛。


    檯曆,原意指放在桌几上的日曆。現在有桌面檯曆和電子檯曆。主要品種有各種商務檯曆、紙架檯曆、水晶檯曆、記事檯曆、便簽式檯曆、禮品檯曆、個性檯曆等。




    上官宗棉 13925123125 QQ: 357825124 tel:020-34158580 fax:020-84062870
    工廠地址:廣州市海珠區工業大道南新業路蠔殼洲東街63-8


    我公司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工業大道南金碧花園寫字樓,工廠擁有海德堡對開六開四色膠印機、日本太陽輪轉七色印刷機等先進印刷設備,為客戶提供從設計、印刷到後期加工專業化的一條龍服務。專業承接各種包裝彩盒印刷,禮品盒印刷,標籤印刷,特種透明不干膠 (PVC) 四色彩色印刷,捲筒自動貼標籤,金銀卡包裝盒, 鐳射包裝盒,宣傳單,服裝吊牌,手提袋,海報,畫冊,榮譽證書各種印刷業務。






    新手教學
    獨家喜慶婚宴封面2012最新款精裝檯曆_掛歷_掛歷類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