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46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外貿服飾 » 外貿圍巾 »
    批發新款質量保證真絲提花圍巾(圖)
    商品代碼: 846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訂貨品牌雷曼
    材質棉質產品類別圍巾
    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適用年齡段成年
    編織方法經編加工方式提花
    流行元素漸變色功能保暖
    長度(CM)100-135CM圖案格子
    適合季節春季、秋季、冬季是否外貿
    外貿類型出口最快出貨時間16-30天







    我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領帶、領帶面料的全能公司 。公司先後引進多項國外先進的生產設備及生產經驗,產品遠銷日本、歐洲、美國、澳大利亞及南亞地區,深受客戶青睞,本工廠現有30台織布機器,長期生產各種領帶面料,有每天生產3000條領帶的能力。長期為國內外客人服務。
    色織真絲領帶:經由桑蠶絲和高科技技術造而成,採用世界名師設計,手工製作,精選羊毛,天然纖維為輔料純天然風格。
    真絲印花領帶:把握中國領帶流行潮流,突破傳統,以全新的概念和超前意識的設計,新穎超前的圖案,採用高級100%純真絲綢印花而成,經防水處理羊毛襯,手工精心製作的高品質產品。
    滌絲領帶:採用世界最先進的生產製作設備和工藝,進口意大利、韓國色絲、經過高科技定型,使用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紋板織造新技術織造而成的。
    領夾/袖扣:是本公司的主力產品,款式奇多,它採用進口材料制做,高科技的生產技術。讓您的領帶有出乎意外最美的、最眩的搭配,讓人有高雅品質的感覺。

    本公司具有二十多年的生產歷史,技術力量雄厚,具有龐大的銷售網絡,良好的售後服務,我們本著“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成長的基石”的經營理念,不斷滿足顧客的需求受您的考驗。

    如貴公司有這方面的需求,我們可以提供樣品,在同樣的條件下,你不妨試著和我們合作,我們會給你一個意想不到的收穫。

    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f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ghdhd ghfdhfghfjhfhfghfhgfhfh

    新手教學
    批發新款質量保證真絲提花圍巾(圖)_外貿圍巾_外貿服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