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101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過濾棉 »
    烤漆房設備-過濾棉 烤漆房配件-過濾棉
    商品代碼: 8101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玻璃纖維性能耐高溫、耐低溫、其他
    類型高效適用對像粉塵
    適用範圍空調、油煙機、醫用、烤漆房、其他用途防塵、除塵
    品牌鼎鑫厚度10(mm)
    是否含有濾料



    鼎鑫噴漆室的工作原理

    噴漆時,外部空氣經進風口初級過濾後,由送風機送入到漆室靜壓室內,在經頂過濾棉二次過濾後均流入漆房作業空間,氣流由上而下在工件周圍形成風幕。這時漆房內有載風速>0.3m/s,噴漆產生的漆霧不會在操作者呼吸帶處停留,而隨氣流迅速下降氣流經底部水過濾後由排風道高空排放。

    二、烤漆房的工作原理

    紅外線加熱:一般有機塗料對紅外線,尤其是遠紅外線有強烈的吸收能力,因此,紅外線對圖層的乾燥效果非常顯著;促使圖層固化速度快、質量好、不出現針孔、鼓泡等缺陷。

    三、淨化系統

    過濾系統裝置採用兩道過濾層,粗效過濾層有效的捕捉直徑大於10um 的塵粒,精密級高效過濾層具有多層結構,能有效捕捉直徑大於4 um的塵粒,整個過濾系統容塵量大,阻力小,壽命長,過濾效率可過98%以上。

    四、風循環系統

    風循環系統由一套完整的機組構成,機組配套一組風機,由2台3KW風機送風,總風量為24000平米,使室風有載風速>0.3m/s,從而保證室內空氣流通迅速,無漆霧殘留,保證了操作人員的健康和噴漆效果。風機採用西門子技術生產的噴漆、烤漆房專用空調式風機,結構緊湊,耗電量低,性能穩定。

    五、漆霧處理系統

    漆霧處理採用水式過濾,使用成本低,漆霧吸附理想,效果好。室內噪音符合GBJ87-85《工業企業噪音控制設計規範》不超過75分貝噴漆房,顧名思義就是在一個房間裡對過濾噴漆對像進行噴漆,現在也被叫做烤漆房。傳統的噴漆是在露天用噴頭給器具(汽車,傢俱等)噴漆,但是這樣方式對於大型器具來說會使噴漆質量降低,例如:噴漆過程中會把空氣中的粉塵混合在油漆裡,從而降低噴漆質量;具有不確定性浪費油漆,而且噴漆區域會非常髒;對於工作人員來說,一方面會很髒,另一方面會吸入大量油漆霧對身體不利。後來人們想把噴漆設定在一定的範圍內,就產生了最早的噴漆房抽風式噴漆房,在中國噴漆房最早是在上世紀90年代成都地區產生的。



    新手教學
    烤漆房設備-過濾棉  烤漆房配件-過濾棉_過濾棉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