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992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德標Y型過濾器
    商品代碼: 7992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原理離心式過濾法用途固液分離
    樣式y型性能精密過濾、高效過濾
    適用對像適用對像性質腐蝕性
    濾料類型鋁網品牌
    型號Y型有效過濾面積80(m2)
    主體材質不銹鋼適用範圍化工、石油、製藥、輕工、食品、選礦、水處理、電鍍、冶金、染料、紡織
    產品類型全新DNDN15-DN800
    外形尺寸870(mm) 設備重量188(Kg)
    過濾器類型袋式

    生產不銹鋼過濾器,鑄鋼過濾器,鑄鐵過濾,鋁過濾器,


    德標Y型過濾器

    概述:

    德標Y型過濾器是輸送介質管道上不可缺少的一種裝置,通常安裝在減壓閥、洩壓閥、定水位閥或其它設備的進口端,用來消除介質中的雜質,以保護閥門及設備的正常使用。當流體進入置有一定規格濾網的濾筒後,其雜質被阻擋,而清潔的濾液則由過濾器出口排出,當需要清洗時,只要將可拆卸的濾筒取出,處理後重新裝入即可,因此,使用維護極為方便。   

    按照過濾介質分為:  

    1.空氣過濾器  使受到污染的空氣被潔淨到生產、生活所需要的狀態,也就是使空氣達到一定的潔淨度。  

    2.液體過濾器  使受到污染的液體被潔淨到生產、生活所需要的狀態,也就是使液體達到一定的潔淨度。  

    3.網絡過濾器  通過設置來阻擋垃圾信息,使出現在電腦屏幕上的信息盡量符合要求。同吸收的原理將不同顏色的光線分離  

    4.光線過濾器  把一些不需要的光線吸收掉。   

    按照安裝方式:  吸油過濾器   回油過濾器   管路過濾器   

    按照性能分為:  管路過濾器   雙筒過濾器   高壓過濾器   上面說的應該是網式過濾器,其實過濾器還有很多種,譬如疊片過濾器、砂濾器、碳濾器等等,主要原理都是利用過濾介質的孔徑截留比介質孔徑更小的物質,當然有的過濾介質還具有吸附等特殊效果。大多過濾器反洗也沒有那麼麻煩,只要用清水從過濾出水的一端導入逆向反衝洗過濾器中的介質就可以達到很好反洗效果。本類閥門在管道中一般應當水平安裝。

    試驗台過濾器

      用於過濾器性能實驗台上面,這種試驗台在試驗前都要對系統嚴格淨化,因此試驗系統和為試驗系統服務的污染注入系統都需配有過濾器,這中過濾器和被試驗的過濾器是兩回事兒,它的精度要求,污物容納量要求要比被試驗的過濾器精度高,為區別同一試驗系統中的兩類過濾器,這種過濾器稱為試驗台過濾器,被試驗的過濾器稱為被試過濾器。  

    過濾器選型的一般原則:

    1、進出口通徑:   原則上過濾器的進出口通徑不應小於相配套的泵的進口通徑,一般與進口管路口徑一致。  

    2、公稱壓力:   按照過濾管路可能出現的最高壓力確定過濾器的壓力等級。

    3、孔目數的選擇:   主要考慮需攔截的雜質粒徑,依據介質流程工藝要求而定。各種規格絲網可攔截的粒徑尺寸查下表“濾網規格”。  

    4、過濾器材質:   過濾器的材質一般選擇與所連接的工藝管道材質相同,對於不同的服役條件可考慮選擇鑄鐵、碳鋼、低合金鋼或不銹鋼材質的過濾器。   

    5、過濾器阻力損失計算  水用過濾器,在一般計算額定流速下,壓力損失為0.52~1.2kpa  

    廣泛應用於以下領域:  == 汽車工業:塗裝、塗料和油漆過濾   == 電子工業:工藝用水前處理、磁帶塗劑,空氣預過濾   == 食品、飲料工業:果汁、礦泉水、牛奶、釀酒、制醋、食用油、糖漿等澄清過濾   == 石化醫藥化工工業:潤滑油、化學藥品、油劑、熱溶劑、磷酸鹽塗劑等除顆粒過濾   == 生物製藥工業:生物及發酵,醫藥用水、沖洗用水、高粘液、化妝品等過濾   == 環境保護:工業及生活用水、紡織和造紙廢水、金屬切削液、清潔清洗劑過濾   == 印刷、傢俱工業:油墨、油漆、樹脂、蠟過濾



    新手教學
    德標Y型過濾器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