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7548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手套 »
    供應秋冬保暖單色雪尼爾手套女 手套批發 針織手套 廠傢直銷可愛
    商品代碼: 7754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女士雪尼爾加羽毛手套

    外貿出口手套  歡迎親們選購

    男女都可戴  12雙一包混色

    專做出口手套 全部廠傢直銷 一手貨源

     

    請註意顏色隨機發貨,不指定,不能接受的不要拍,拍下來瞭表示接受顏色隨機發,我們產品都是薄利多銷,針織類產品難免有線頭,親們可以自己動手處理下,要求完美主義者,請不要拍下,謝謝!

     

    本店隻支持支付寶擔保交易,支付寶即時到賬,和銀行匯款,先付款再發貨,不做代收款,不做貨到付款,謝謝大傢的支付!

    IMG_0529副本

    IMG_0531副本

    IMG_0532副本

    IMG_0709副本

    IMG_0696副本

    IMG_0698副本

    IMG_0699

    IMG_0701副本

    IMG_0702副本

    IMG_0706副本

    IMG_0707副本

    IMG_0708副本

    IMG_0711副本
    undefined


    undefined

     

    義烏市健誠針織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位於義烏義南工業區,是專業生產各類針織手套,年產量手套1728萬雙,產品遠銷海外市場,我公司經過多年的努力發展,技術力量雄厚,現有全自動電腦手套機150臺,現有員工120人,廠區占地6畝。 公司堅持"以人為本,以質求存"的方針,繼續狠抓企業管理,努力使產品質量、企業信譽和經濟效益再上新臺階,制造出更出色的產品,本公司熱忱歡迎新老客戶來電、來涵洽談。聯系電話:15805898280

    QQ:527565414



    新手教學
    供應秋冬保暖單色雪尼爾手套女 手套批發 針織手套 廠傢直銷可愛_手套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