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4801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日系秋裝 »
    2013秋季日系女裝新款秋冬甜美蕾絲領邊蝴蝶結精品針織羊毛衣232
    商品代碼: 74801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熱銷的韓國秋冬季新款 前身是很好看的刺繡蝴蝶結圖案,很萌哦。從T臺到街頭,從時尚編輯到模特路人,寬松舒適又時髦的打底毛衣充斥著妞的眼球。這樣的季節,選一款適合自己又潮流的毛衣很重要!恬靜素雅的4色系選擇沒有多餘的顏色點綴,也沒有累贅的圖紋修飾,簡潔的線條,簡約的款式,便打造出經典耐看愛穿的打底或外穿毛衣。舒適柔軟的用料親撫妞們嬌嫩的肌膚。精致又有小看點的格子蝴蝶結均勻點綴衣身,立體的視覺效果塑造英倫校園清純氣質。兼具小女人的嫵媚氣質與減齡效果,蝴蝶結款式的YY今年超級流行的。周身蝴蝶結圖案都是手工縫上去的,所以成本很高哦,羊毛、兔毛成分手感非常好,冬天直接貼身穿就很暖和。面料很親膚 不管是搭配在大衣棉服裡,還是單穿都非常好看哦!

     




     







     











     

     



    新手教學
    2013秋季日系女裝新款秋冬甜美蕾絲領邊蝴蝶結精品針織羊毛衣232_日系秋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