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479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日系秋裝 »
    2013秋冬裝日系雙排扣風衣仿羊絨毛呢外套毛呢子大衣翻領女裝批發
    商品代碼: 7479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秋冬的毛呢大衣絕對可以稱得上是衣櫥裡的主角瞭,質感又修身,並且超級百搭,簡潔流暢的款式就能數瞬間使個人氣質得到提升,是一定要下手的款式哦。
    英倫風的款式,可以隨行帥氣,也可以優雅端莊,隨之整體搭配的不同可以塑造出不同風格的LOOK,非常百搭的一款單品呢。長款西裝的版型,經典的雙排扣,簡潔大方,無論是扣起或者開襟穿著都有著很好的修身的效果。西裝領嘴與以往不同,很有特色哦。
    可以穿出你的個性,秀出你的身材

    好品質的雙面呢面料,看上去就很有秋冬的感覺哦;秋冬雙面呢的大衣,MM要註意細心呵護,盡量幹洗,避免水洗,以免衣物變形。 









































    新手教學
    2013秋冬裝日系雙排扣風衣仿羊絨毛呢外套毛呢子大衣翻領女裝批發_日系秋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