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3569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四季iBeauty 納米便攜式電動霧化面部美容儀 補水加濕器噴霧器
    商品代碼: 7356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此產品共三色:金色,粉色.白色

    此款產品配置為:主機+加液器+收納小包

    加液器內是沒有精華液的哦

     

    保濕補水秘器,iBeauty納米高科技微粒子噴霧器,肌膚快速導入瞬間吸收,30秒給你一張水水漂亮的臉蛋   

    請親們註意:儀器自帶有30秒自動斷電保護裝置,每次打開後30秒會自動斷電,這個是防止儀器裡沒水瞭幹燒造成儀器損壞的裝置。

     

     

    註意:請不要滴入精油、粘稠液體、有沉淀的美容液體,容易堵

    塞噴霧口而導致主板燒機!

    不配精華液與電池!

    超高速振動噴霧美顏器

    相關問題匯總:

    1.本品為冷噴機,保濕補水用

    2.本品適宜搭配純凈水,自來水,蒸餾水,礦泉水來使用。依雲噴霧這類的水質的化妝水可以搭配使用。部分含油脂或者精油或者是比較粘稠質感的化妝水,不適合本品,可以會導致噴霧不暢,甚至堵塞噴霧口。如遇噴霧口被化妝水堵塞,請把化妝水清理幹凈,用棉簽沾取酒精擦拭噴霧口,徹底清潔機器後,即可恢復通暢。

    3.加水(液體)應超過機器的噴霧口頂端的高度(機器垂直放的情況下)。

    4.噴霧過程肯定會損耗液體容量,當多次使用致液體低於噴霧圓孔頂端的時候,必然會導致噴霧不暢。因為水量已經不足。此時補充好液體,即可噴霧通暢。

    5.試機請務必用新電池。因為舊電池極易造成噴霧無力的錯覺。電力不足,也是影響噴霧的強度和效果的哦!

    三大技術支持

    一、納米滲透護膚技術

       采用高科技的芯片控制技術(水狀)及特殊工藝的震蕩技術,使精華液納米化,分裂成0.3-0.5微米,能夠迅速透過肌膚毛孔進入基底層,使肌膚更好的吸收。
    二、紅光護理

       紅光光波長630nm±30nm,具有激活肌膚纖維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膠原蛋白再生,令肌膚更加光澤有彈性。
    三、藍光護理

       藍光光波長413nm±30nm,有效幫助改善肌膚的皮脂分泌狀況,具有抗鎮消炎,改善青春痘,緩和肌膚。

    商品簡介:
       每秒振動16萬次以上的超高速振動技術,使超微粒子撫觸每一吋肌膚,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持續深度保濕、潤澤。由於水分子已轉化為超微粒子,即使是上妝後使用,也不用擔心妝容崩落!

    也可用於身體、頭發等……其他部位的保養。
    簡單設計,隻要輕輕將滑蓋滑開,美顏器立即散發超微粒子美容液,30秒後美顏器會自動停止,如需繼續噴霧,重新打開即可
    霧面設計,讓美顏器時尚有型,在外也可以美美的保濕!可自行貼上水鉆,創造屬於自己的個性美顏器。
    積小,可以隨身攜帶,為幹燥肌膚隨時補充水份

    ★使用說明:
    1、打開背面卡榫,將美容液倒入。蓋好水槽上的塞子,化妝水切勿裝得過滿。

    2、將滑蓋往下滑,噴口會立即散發美容液,30秒噴霧會自動停止。

    3、使用後,再將滑蓋蓋起來即可。若美容液有剩餘,可將滑蓋再次滑使用。  

    *隨機附送:便攜袋、化妝水瓶。

    * 彩盒包裝,精致美觀,送禮也很不錯

    * 外單原單,出口歐洲、美國,日本,韓國!

    * 三色可選:貝殼粉/珍珠白/香檳金

    溫馨提示:平時出門可以裝純凈水、蒸餾水,攜帶在身邊,可以隨時為幹燥的肌膚補水。如果親是裝化妝水使用,請註意水質的選擇。因為它霧化分子很細膩,所以對化妝水也有一定的要求。要求水質的,不含任何粗分子或粘稠的、油性的化妝水。

     

    產品尺寸:11*5.5*2(cm)
    彩盒尺寸:長13.4*13.4*8.1CM
    QTY48PCS
    N.W:7.8KGS
    G.W:8.8KGS
    MEAS:64.5*40.2*27.5CM

     



    新手教學
    四季iBeauty 納米便攜式電動霧化面部美容儀 補水加濕器噴霧器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