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09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塑料包裝容器 » 塑料罐 »
    生活用品 膏霜瓶
    商品代碼: 709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容量50(ml) 高度50(mm)
    主體直徑60(mm) 口徑54(mm)
    配蓋配蓋塑料品種CPP
    型號22289用途通用包裝






    化妝品包裝

    合作方式:

    1.貼牌加工:客戶指定加工生產我公司現有的產品,在產品上貼上客戶自己的品牌商標,市場推廣中打客戶自己的品牌;

    2.來樣來圖生產:客戶提供樣品或圖片,由我公司參照樣品或圖片進行研發設計及生產的委託加工的方式;

    3.新產品研發生產:客戶提供產品開發的要求,我公司根據客戶需求進行設計、研發、生產的一種委託加工的方式。

    4.新產品生產:客戶提供設計好的產品三維圖,我公司根據客戶已確定的產品三維圖進行生產的一種委託加工的方式。

    5.外型改觀:客戶委託我方生產我公司現有的產品,只是外型、商標要求改變的一種委託加工形式。

    一律廠價直銷.可按照客戶要求定做各類圖案,是您宣傳自己產品的最佳優質廉價廣告產品.

    熱烈歡迎國內,外新老客戶光臨惠顧,選擇您感興趣的產品,並發送你的查詢。我們珍視每個客戶的來訊。

    我們堅信,最可靠的質量,最有競爭力的價格,最務實的作風,將使我們,成為你最可依賴的商務合作夥伴。 聯繫電話 0754-83251088 傳真 0754-83251001 手機號碼 13726541881 聯繫人 王先生



    新手教學
    生活用品       膏霜瓶_塑料罐_塑料包裝容器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