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066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童顏神器祛痘祛斑美白嫩膚面霜還幼膏套裝 面霜30克+噴霧60ML
    商品代碼: 7066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八大皮膚問題一步解決,泰國童顏神器面霜就可以幫你實現完美肌膚,天然配方,維CE,玻尿酸原液人胎素。產品8大功效:美白去黃、淡斑、淡化痘印、嫩膚、收縮毛孔、去皺、抗衰老、防敏,絕對的物超所值。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童顏神奇具有卓越的修護再生能力 深層滋潤肌膚 令肌膚緊實,柔嫩,白皙,有光澤,宛若新生,修復發炎肌膚,有效去除青春痘,雀斑,黑頭,粉刺,淡化痘印和疤痕。

     

    關於美麗的秘密有很多,但你最想要知道的,一定是被愛用者視若珍寶的童顏神器,凡使用過她的,無不驚嘆於她為肌膚帶來的驚人改善,她通過非常神秘的嚴謹配方將那些貌似普通的成分升級為神奇活性精粹,使面霜具有卓越的修護效果,隻要嘗試一下,就會知道為什麼她會被秘密珍傳!

    神奇無法言喻,隻有親自體驗

     

    六大主要成分

    1.玻尿酸原液:功效——玻尿酸保濕原液是一種透明酸質,具有保濕因子,能強效鎖住皮膚水分,增強肌膚補水功能,迅速滲入皮膚底層,深度補水,促進肌膚對營養吸收,撫平幹細紋,改善松弛, 令肌膚時刻水潤光澤而富有彈性。


    2.蘆薈精華:功效----可激活解毒肌膚細胞活性,加速毒素分解。加快新陳 代謝,舒緩肌膚,讓毒素排出體外的這些功效的,而且它是傢喻戶曉的保濕性很強的植物。童顏神器植物提取精華部分,沒有副作用,大傢可以放心使用~給肌膚做清理,排毒哦 高保濕~~

    3.天然過敏抗衡因子:功效——護膚品過敏的消費者正在增多,據調查有45%的人屬於過敏皮膚,他們需要柔性、無刺激性、防過敏的護膚品。然而,它具有止癢,舒緩肌膚,抗過敏的因子在內。

    4.人工胎盤素:功 效——人的肌膚之所以會衰老,是因為肌膚細胞不斷的死亡。然而胎盤素能夠拯救快要瀕臨死亡的細胞並且激活它們,從而真正的達到年輕態。給細胞註入新活力, 從根本上達到年輕態。因為人胎素具有促進細胞及組織呼吸的作用,也能夠幫助構成真皮的膠原纖維、彈力纖維活性化。去除堪稱肌膚斑點、雀斑原因的自由基的作 用,也是人胎素的功能之一。科學傢認為:人體的新陳代謝是時時刻刻進行著的,人體時刻有細胞衰老死亡,也同時有細胞分裂產生新生的細胞。當人體細胞分裂新 細胞的速度比死亡細胞的速度要快時,人體處於健康的成長狀態;反之,人體則衰老。而人胎素美容品就具有促進細胞分裂的作用。

    5.維生素C:功效--——預防日曬後肌膚受損促進新陳代謝讓已形成的黑色素排出淡化斑點。到瞭秋冬還能改變肌膚因血液循環變差而出現的暗沉現象。幫助肌膚抵 抗外來污染侵害的能力避免皮膚疲倦、蠟黃難看。如果你的壓力很大肌膚就在無形中顯得很嬌弱但如果能持續使用維生素C會有助於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 使肌膚看起來有彈性不松弛。

    6.維生素E:功效——。維生素E最厲害的本領就是中和自由基將因日曬、污染、壓力 產生的自由基消除保護肌膚組織。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C那麼厲害但可以照顧肌膚的根本讓肌膚不會早早出現細紋、松弛的狀況。還能促進 皮膚微血管循環讓皮膚中的血液永遠明亮幹凈臉色看起來自然紅潤有活力。

     

    大美女張馨予微博推薦!

     

     

     

    作用1: 創造完美無暇的白皙膚色
    精致高雅的凝霜質地,在接觸全臉肌膚的瞬間就能感覺到她細膩絲滑的質感,肌膚完全吸收後,喚醒精華並釋放其中的天然成分,形成半透明狀的保護層,美白嫩膚的同時還能縮小毛孔,淡化雀斑,第二天即可感受到深層滋養美白的修復效果

     

    作用2: 修復肌膚各種問題

    有效去除青春痘,雀斑,黑頭,粉刺,淡化痘印和疤痕,隻需每晚均勻的塗抹在青春痘,黑頭,粉刺,痘印上(對於清理後的青春痘,連續使用2-3周,對於頑固性的痤瘡,痘印,疤痕,連續使用一個肌膚代謝周期)便可逐漸消失淡化

     

    作用3: 完美肌膚保護層
    對於青春痘較多和長期化妝的肌膚,隻需在肌膚清潔保濕之後,均勻塗抹一層童顏神器面霜,便會為肌膚形成完美保護層,使用前72小時忌食辛辣,以及刺激食物,效果倍增。

     

    使用方法: 每晚使用量不要過多,取珍珠大小的面霜, 用畫圈方法將面霜推開按摩即可,質感細膩,大約20秒就能全部吸收到皮膚裡,不油不膩這也是面霜神奇的一點,用過一次能夠感覺面部比以前滋潤很多。一瓶用 3—4個月沒問題,隻要堅持使用就能看到更明顯的膚色變化。



    新手教學
    童顏神器祛痘祛斑美白嫩膚面霜還幼膏套裝 面霜30克+噴霧60ML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