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9155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內衣 » 胸罩 »
    法國 真絲蛋白半光面調整型文胸/絲蛋白文胸 庫存底價批發
    商品代碼: 6915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顏色:米白色 黑色貨源類別:現貨排扣類型:后三排搭扣
    設計特色:光面,蕾絲邊是否有鋼圈:是模杯類型:薄模杯
    肩帶類型:可拆卸雙肩帶里料:全棉貨號:真絲半光面胸罩
    款式:傳統型是否庫存:否罩杯:3/4罩杯
    面料:真絲風格:性感嫵媚產品類別:胸罩
    品牌:薩斯戈爾功能:無痕,聚攏,美體,定型,抗菌,磁療,保健,其他尺碼:85B,85C,90B,90C
  • 2011震憾推出

  • 蠶絲蛋光面無痕胸罩A810(春秋夏款)

  • 品質保證

    誠信經營

  • 買一送二活動:即買此胸罩就送價值8元的調整棉墊插片和35元柔珠粉袋印尼香薰精油珍珠磁能保健胸墊各一副。

  • 注意:淘寶上面我們是免費送精油按摩胸墊的,而阿里這是批發價,上面的標價是不含精油墊的價格的,需要精油胸墊需要另批發的2.8元一副!

  • 高檔經典耐穿壽命長

    體驗指數:★★★★★舒適 度:★★★★☆

    款式/面料:★★★★★聚攏/上托:★★★★☆

    收 副乳:★★★★☆保養/保健:★★★★☆

    新面料 新款式 新體驗

    (店主體驗)

    此款胸罩為光面無痕模杯設計,采用了蠶絲蛋白面料,用料精良,款式新穎時尚,專為夏季打造,夏天不論是穿裙子還是薄上衣,都不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哦,這款顏色更接近膚色,穿什么顏色的衣服都不會顯哩。蠶絲蛋白面料更是增加了舒適性,讓你在炎熱的夏季清涼美胸美體哦。

    國際品牌--婷美

    COMPANY BRIEF INTRODUCTION

    ----源自法蘭西浪漫情懷

    法國頂級設計大師卡尼、洛朗精心之作

    100%好評如潮,100%品質保證,100%實物拍攝

    正品帶吊牌、帶防偽標

    看到的即是你所能買到的寶貝,此產品更適合結婚時穿和產后時穿!(有防下垂矯形定型美體效果)!

    請您放心選購!!現買一送二,送調整型胸墊插片+印尼香熏精油活磁珍珠按摩胸墊各一對!

    品牌:婷美 (正品帶標)

    面料:水晶纖維面料+真絲蛋白+萊卡

    市場價:318元 現我司工廠庫存虧本處理正品低價賣

    型號:75BC、80BC、85BC、90BC

    排扣:三排四扣加寬加長設計

    顏色:經典黑、米白色

    季 節:四季型

    特 點:面料高檔內含10%水晶纖維面料+20%大豆纖維+70%真絲面料,柔感柔滑舒服,產品經典尊貴高雅,檔次高,耐穿舒適,效果好。起胸托聚攏矯形五掛鉤長款調整效果。可拆卸式高彈寬肩帶設計,另贈送一副胸墊!

    洗標、吊牌都齊全哦,假一罰百

    【產品介紹】面料和做工真的超棒。里面可配插片,放置水墊效果更顯胸型,B-F杯設計,適合小胸MM的同時也適合豐滿下垂外擴,乳間距過寬胸形的MM穿著。超強側收,有從兩側向中間的推力,把肋側的脂肪推移到罩杯內,聚胸效果很好,形成漂亮的乳溝。背部四排扣扣,更聚穩定性,收集副乳的效果很好。肩帶可卸,可放胸墊,實物很漂亮哦。

    1:肩帶設計:加寬設計,承受乳房下垂的壓力提升下垂的胸部,分散局部的壓力;
    2:側翼設計:含有2根記憶合金骨,使背部保持平整,雙層加壓消耗部分多余的脂肪,比位特別的塑形棒,使胸部又添性感。
    3:杯型設計:罩杯鋼圈用弧形設計,繞過腑下淋巴排毒管,使之正常排毒。
    4:使用活動玫瑰精油磁療柔珠按摩精油墊,更能促進血液循環,起到按摩效果,配合效果針對小你更佳。

    5、 能將胃部、腋下、背部游離的脂肪歸位到胸部,讓因脂肪流失而變得瘦小的胸部、更集中、更豐挺;通過脂肪流動的原理起到自然豐胸的效果。

    6、矯正下垂外擴胸部。結實胸部并提高胸線3-5公分;

    7、側面后背加寬及罩杯加高設計,更好地鎖住腋下副乳和多余脂肪。面料:選用日本網狀纖維面料。

    蠶絲蛋白面料被稱之為“纖維之王”,“人類第二層肌”。采用質感最佳的內層蠶絲,緊緊包裹具有高彈力,防靜電的特制纖維,經過活性化的清泉水加工,制造出無法仿制的專利纖維,含有與人體皮膚相億似的多種氨基酸。吸濕性及透氣性極佳,蠶絲吸濕力是棉的1.5倍。

    蠶絲蛋白纖維優點和功能:

    冬暖夏涼;高彈力;高透氣度;保濕;防靜電;防敏感;促進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令脂肪平聚集;改善失眠;抗霉;抗蛀.

    罩杯中間有6粒白珍珠作墜飾,檔次高又經典,加真絲面料產品更顯高貴經典!

    此產品帶婷美吊牌合格證和婷美專用LOGO包裝易拉袋

    3排4扣,U型美背,有專用的插片袋哦

    非常超值的一款調整型保健胸罩,面料做工精良,是納米遠紅外線保健紡織品面料制作。

    特點:

    1、獨有的三片立體剪裁——將乳房完整包容住,并使回流的脂肪有足夠的發展空間,從而達到豐胸效果。

    2、高胸檔設計——有效防止胃腩突出,并可支撐胸部重量,防止胸下垂,分擔肩的壓力。

    3、肩帶隨罩杯加寬——支撐胸部,以免造成肩酸下垂等現象。

    4、兩側高檔位設計——有效包裹腋下多余脂肪,使之移位至胸前并對背部脂肪持續加壓,消除多余脂肪。

    5、獨有的罩杯防護邊設計——更好的承載胸部的重量,對胸部下垂的起到更好的改善作用。

    天然蠶絲面料絲光柔感清爽透氣吸汗!

    印尼香薰精油量子活力磁珍珠按摩胸袋,起美胸保養磁能磁療珍珠按摩保健效果,美胸又保健 深受女士們的喜愛!

    買一送二,凡是買此胸罩現立馬送價值45元的印尼香薰精油量子活力磁珍珠按摩胸墊一對和5元的海綿胸墊一對!數量不多,送完即止!!

  • 此胸罩三種穿法:一種可放調節型海綿胸墊插片使用,二種可放香熏精油活磁胸墊插片使用,三種可不放插片薄罩杯使用!產品適合不同年齡段使用 深受女士們的喜愛!

    寶貝靚點:磁性療法保健/杯型聚攏/托胸/按摩~側收效超級好,罩杯內可放可不放胸墊

    ,熱的話可以不放胸墊!

    寶貝相關:活動肩帶/保健按摩水罩杯/三排五扣加款加長設計/加寬低圍/透氣網料,而且中間還設計6粒珍珠,更顯女人魅力和檔次!

    寶 貝 特 色:
    1.3/4杯設計,加上杯位的側推功能;有效改善胸部分散,下垂,收斂胃腩:使胸部更集中,挺拔性感。
    2.加寬后幅特別添加塑形棒,能有效把背部的脂肪移轉到胸部,移脂定位,為胸部又添加十分性感。

    3.采用“依雷絲”的專利面料,有超強的拉伸性與回彈性,更好的促進脂肪移動,調整效果卓越。

    4.立體雷絲花邊面料,使女性更加尊貴高雅。

    功 能 :

    1.胸部立即變大一個碼:如:從A級變B級等

    2.托胸,推胸,收胃。

    3.平衡背部脂肪

    4.減輕生理期胸部疼痛。

    適 穿 體 型

    1.胸部偏小者

    2.胸部下垂或者向外跨者

    3.背部脂肪過多者

    4.生理期胸部不適者

    穿 著 方 法

    1.手臂穿過肩帶掛在雙肩上:

    2.身體前傾45度,使乳房完全套在罩杯中再扣上背扣:

    3.扣好后,用手伸到背部將多余的脂肪和側乳推到罩杯中,同時托高胸部:

    5.調整好肩帶的松緊度,保證背部的橫帶和胸前杯位底部成水平。

    調整型內衣常見問題解答

    1、調整型內衣有沒有豐胸作用?
      我們知道女性健康的乳房跟身體的很多內臟器官健康有關聯,并且,豐滿的乳房通常由70%的脂肪組成,調整型內衣自然豐胸的原理主要利用脂肪流動性原理,用“撥脂法”將流失和散落的脂肪歸位,并且通過特別設計的胸罩的穿著將脂肪鎖定和固化,因此,自然豐胸的先決條件是:首先身體健康,甚至可以通過某些訓練開啟個別穴位刺激乳房發育;其次是在乳房周圍有一定厚度的可以利用的脂肪。

    2、通過調整型內衣穿著自然豐胸需要多長時間?
      在配合良好健康的飲食習慣、生活習慣的同時,不斷的調理和調養內在的身體機能。根據脂肪松緊程度及撥脂肪的手法準確程度和密度來決定豐胸效果。脂肪是流動的,你經常給她一個作用力她就會向著所使力的方向移動,另外再給她個可生長和固定的空間她就會在此駐留和固定,所以這個過程一般都需幾個月以上,年紀越輕,身體狀況越好,效果也越明顯。

    3、為什么覺得調整型內衣穿著的時候比一般的內衣緊?
      這是因為調整型內衣側邊寬都比普通的內衣要寬,材質的選擇和設計也不同,其目的主要是為了更好的鎖定脂肪和穩定乳房的位置;加上有些女性以前穿著內衣不正確,胸罩松垮無力,僅僅只是象征性的遮住乳頭兩個點而已,所以在剛開始穿著的時候就會有些不適應。通常在不是特別緊的情況下,一般大約一周后就適應了。

    4、只能穿調整型內衣嗎?
      調整型內衣從誕生的那天起,目的就是為了讓女性朋友們在方便穿著的同時,在普通內衣上增加一定的保護力度,抵御諸如地心引力、年齡等生理因素給身材造成的破壞,揚美抑丑,改善體形體態,煥發內在的健康和魅力。同時,學會科學健康的內衣穿著,對預防和減少現在越來越多的乳腺疾病的發生具有顯著的功效。因此,在調整和養護的重點階段幾乎要每天堅持穿著調整型內衣。然而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們的內衣不可能只限定某些單一品種和款式,在體形身材得到改善以后,我們可以在適當的場合穿著比較性感和裝飾型的內衣,籍此滿足現代人多重性的情感訴求和宣泄。

    5、懷孕期和哺乳期女性應該怎樣穿胸罩?
      懷孕期女性必須穿內衣,由于這個階段的乳房變化很大,甚至應該得到更細心體貼的照顧。從懷孕開始乳房就在一直生長,所以更應該穿照顧性和包容性好的全罩杯內衣,不應太緊,而且還要根據自己的生長情況及時地換大一些的罩杯,以防止早期的乳房增大引起下垂。生育后更應該戴具有調整功能的內衣,但一定要寬松、吸濕透氣些利于哺乳。斷奶后根據體型的胖瘦和乳房的回縮情況,又要及時重新更換虐胸罩及其余內衣。

    6、發育期少女怎樣穿內衣?
      隨著生活環境的改變,現在女性青少年的發育期也在逐步提前,很多十二三歲的小姑娘已經發育的很豐滿,由于缺少科學的內衣知識,甚至到十六七歲都不穿合適的內衣,造成很多成年以后的生理和形體缺憾。當女性青少年的胸上圍減胸下圍的差值大于9厘米以上,就應該開始穿著有一定保護作用的全罩杯的胸罩,并且根據乳房發育生長的實際需要,半年進行一次測量和選擇合適尺碼。防止脂肪外溢,穩定而包容全面,防止出現因運動鍛煉時的晃動而引起的尷尬,塑造完美的乳房形態,不要穿著帶厚海棉的胸罩和那種單純強調性感的胸罩。

    7、自然豐胸有無年齡限制?
      通常情況下,35歲以下健康女性比較容易改變,前提當然是有一定的脂肪可以利用,當然我們也曾經在年齡在四十多的身體非常健康的女性身上進行了實驗,效果也很好,在半年的時間里,乳房從不到B,增加到了C。對于年齡較大而身體體質較弱的女性,乳腺已萎縮,身體的再生能力不強,所以效果要差些,但長期穿著對塑型和預防乳腺疾病還是能起到較好的.


    胸罩的使用壽命
    內衣發生變形就一定不能穿了,一般來說一件內衣的壽命從科學的角度上講,它的使用壽命為6—8個月(換著穿),保養得當會延長一些,但最長也不會超過一年,可以多買幾件換著穿,時間能更長一些,一旦失去了原有的功用,一件失去彈性和變形的內衣,無論它當時是多么美麗和有紀念意義,應不再繼續穿著。因為一件喪失了生命力的內衣是不能起修正和保養身材的作用。

    胸罩如何洗滌
    ⊙用冷水或比體溫略低(30度以下)的溫水洗滌,切勿使用熱水。
    ⊙可使用一般的中性洗滌劑。新胸罩用淡鹽水浸泡15分鐘左右,可起到消毒、殺菌、脫敏、固色(不同顏色的一定要分開來浸泡以免互相染色),然后用清水給它沖干凈。
    ⊙千萬不要使用漂白劑,含氯漂白劑會損壞質料并使其變黃。
    ⊙千萬避免用手強扭內衣。
    ⊙將皺縮衣物小心整平至原狀,將罩杯形狀整理好。用手輕輕擠壓掉水份后倒掛起來夾住鋼圈中間部位進行晾曬。



    新手教學
    法國 真絲蛋白半光面調整型文胸/絲蛋白文胸 庫存底價批發_胸罩_內衣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