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479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通風機 »
    LF47Ⅱ型號的冷卻塔風機
    商品代碼: 6479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保定惠衡型號LF47Ⅱ
    氣流方向軸流風機材質玻璃鋼風機
    風機壓力低壓風機類型引風機
    性能低噪音風機軸功率25.27(kw)
    葉片數4片重量550(kg)
    轉速220(r/mim) 配套電機功率30(kw)
    適用範圍應用於石油、化工、電力、冶金等國民經濟等行業

    4.7米冷卻塔風機概述
    保定惠衡螺旋槳風機有限公司,在空氣動力、複合材料、機械設計以及產品加工、試驗等諸方面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及生產能力。自1982年以來,我廠已先後研製開發出4.7米、5.5米、6米、7米、7.7米、8米、8.53米、9.14米、10.06米系列冷卻塔風機,廣泛用於化工、石油、電力、冶金等國民經濟各行業循環水冷卻系統的冷卻塔中。
    4.7米系列冷卻塔風機在設計中廣泛吸取了國內外先進技術成果及我廠已定型的各種規格冷卻塔風機的成熟經驗。該風機結構設計合理,製造工藝先進,加工精度高。各種技術性能指標均達到了國家有關標準,經現場運行證明;風機具有運行平穩可靠、維護檢修方便,主要技術性能指標可以代替進口風機,在國內處於領先地位。

    我們保定惠衡螺旋槳風機公司主要生產冷卻塔專用風機,其中,LF系列冷卻塔專

    用風機,數年來深得用戶好評!特別近幾年來,研發了LF4.2--LF9.2米冷卻塔風

    機,減速機採用螺旋齒輪和斜齒輪結合的傳動體系,具有噪音低、性能好、壽命

    長等優點;風葉採用航空螺旋槳槳葉設計理論和方法,並吸取了國際先進葉型優

    點自行設計製造,採用玻璃鋼原料代替鋁材,具有重量輕、噪音低、能耗少、運

    行平穩,抗腐耐用及維修方便等特點;主要技術性能指標均可替代進口風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新區
    電話:0312-3171679
    傳真:0312-3170785
    網址:www.bdhhfj.com
    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LF47Ⅱ型號的冷卻塔風機_通風機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