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9655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五合一多功能電子美容潔面儀洗臉儀洗臉器臉部按摩器電動瘦臉器
    商品代碼: 5965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使用說明:

     

    1:“紫色磨砂石配頭:可有效去除臉部的死皮以及老化角質,促進臉部肌膚再生,讓細嫩光滑的肌膚重現於臉上。同時還可以用來打磨較厚的指甲層。

    2:“凸起滾珠配頭:內置的4顆滾珠在滾動的過程中,可隨時用於臉部的按摩,舒緩神經,加速血液的循環,溫和按摩。(塗抹潤膚霜或者精油後按摩效果更佳!)

    3:“化妝海綿配頭:洗完臉後,可以用此按摩頭再次對臉部肌膚進行按摩,進一步緩解臉部肌膚的疲勞,舒緩神經,改善肌膚血液循環。

    4:“乳膠美容棉配頭:結合洗面奶或洗面啫喱,清潔面部肌膚。將臉部打濕,抹上洗面奶,借助此機器清洗臉部,不但方便舒服,更可清洗細小毛孔裡的污垢,同時按摩臉部。

    5:柔軟微細毛刷配頭:配合潔面乳,清潔臉部的污垢,柔軟細密的刷毛,在洗臉的時候,可有效清潔毛孔的污垢、灰塵,給臉部細膩柔和的清爽享受。



    新手教學
    五合一多功能電子美容潔面儀洗臉儀洗臉器臉部按摩器電動瘦臉器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