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9433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祛皺抗衰 瘦臉緊致 去皺紋排毒素 液態整形水青春定格原液OEM批發
    商品代碼: 5943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主要成份】:

    碳酸氫鈉2%,碳酸鉀1%,碳酸鈉0.6%,碳酸鍶0.6%,銀離子0.1%,納米金0.03%,活性鈣0.5%,糖 1.5%,去離子水等117種礦物質。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面後,全臉噴23次(每次幹透後再噴下一遍)之後即可正常護膚。除早晚各一次,每天期間可多拍23次。

    【產品功效】:

        1、去皺紋抗衰老:直接滲透到皮膚真皮層,促進真皮層中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增生,修復斷裂受損的纖維組織,撫平幼紋及細小皺紋。

       2、美白補水滋養:有效幫助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加速細胞生長,提高肌膚含水量,有效防止皮膚水分蒸發,增強皮膚的鎖水能力,讓肌膚更白皙水嫩。

       3、淡化色斑痘印: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幫助色素排出,使日曬後出現的黑斑迅速淡化,並且可以修復受損組織,解除痘印煩惱。

       4、祛黑眼圈眼袋:促進血液循環暢通,淡化因疲勞而形成的黑眼圈、眼袋。同時增加眼部周邊皮膚緊密度,使眼睛看上去更加光彩、迷人。

       5、挺拔乳房:激發結締組織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再生,能使松弛的組織緊、承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乳房挺拔、豐滿、富有彈性.  

       6、排鉛汞毒素:分解皮膚累積毒素.鉛汞重金屬殘留,分解皮膚代謝垃圾

     

     

    產品特點:

     

    1、立刀見影:輕輕一噴,10分鐘立馬見效,快速使面部緊致、提升、去皺;以驚人的速度修復斷裂的膠原蛋白,使皮膚嫩白、光澤、紅潤,收縮毛孔,祛青春痘、除眼袋。

     

    2、效果驚人:高科技量子技術激活、修復、再生皮下組織細胞,連續使用3個月,能年輕5—10歲。

     

    3、消炎止痛:具有消炎、止痛、抗菌作用,能有效改善油性肌膚。 

     

    4、抗紫外線:切斷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防止皮膚老化防靜電、抗輻射。

     

    5、綠色安全:取材天然,純物理技術,不含防腐劑、激素,是可以喝的化妝品

     

    6解決皮膚松弛老化,快速瘦臉.拉皮.去皺.美白.淡斑.控油.緊縮毛孔.減小眼袋.增加彈性

     

    7消炎.殺菌.止痛.止血.加速傷口愈合,整形必備之佳品

     

    8解決青春痘.癬.皮膚腐爛.過敏等惡性皮膚病

     

    9抗紫外線99%,抗輻射96%.

     

     

     

    註:本鏈接為批發專用鏈接,非小樣零售樣品鏈接,一經售出不予退換。特此聲明。

     

     

























    新手教學
    祛皺抗衰 瘦臉緊致 去皺紋排毒素 液態整形水青春定格原液OEM批發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