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6748

  • 降溫風機,中山安裝工程
    商品代碼: 567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離心風扇品牌偉森,土禾,威得仕
    型號1380電機功率1100(w)
    電壓380(V) 電流2.2(A)
    風量44500風葉直徑1280
    轉速980


    隨著全球氣溫上升、能源緊缺,倡導環保與節能己成為新世紀國際性主題,高溫迫使密室中的生物污染、化學污染和物理污染創下了歷史新高,特別是重工業這類發熱設備集中、空間相對封閉,通風不良的生產場所,導致大量重金屬、粉塵、甲醇等揮發性有機毒性化學物等有害因子,在這裡不易擴散和稀釋,加上生產過程中所產生之異味及煙霧,悶熱污濁的空氣對企業員工和管理人員長期構成了較大的健康危害。WUSUN系統尚未上市之前,經營者唯有通過安裝空調或正壓風管式環保空調方式進行降溫、解決悶熱問題,但最終都不能同步解決散熱、通風換氣、空氣淨化、節能環保等難題,而且高昂的購置、運行電費往往加重了企業運營成本負擔,流失了企業應有的可觀效益。

    另外雖然目前去除空氣污染方法有多種,可以吸附滅殺、可以過濾和活性炭吸附,在特定場合下這也是必需的解決方案,但是室內空氣品質權威專家指出→改善室內空氣質量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通風和光觸媒Tio2終端技術的運用,因為大自然千萬年營造出的新鮮空氣人類是根本無法複製的。根據2003年3月1號起實施的國家室內空氣質量標準GBT18883-2002規定:每人每小時30立方米新鮮空氣。精明業主應盡快改善生產環境,擴充、穩定員工、安心工作,從而減少人才流失率,降低運營支出,提升利潤和服務水平。況且隨時呼吸到新鮮空氣、耳根清靜地工作亦是一線員工和經營者的共同願望。

    獨創的大廠房專用降溫、空氣清新系統,擁有獨立自主的知識產權,旗下的五金工廠配備了現代化生產線、先進的質量控制系統和風動性能測試中心,確保WUSUN品質處於世界領先水平。並為您提供個性化的工程設計、提供最高性價比的優化工程方案,努力節省終端用戶的置業投資。名優企業、國際品質、全球推崇、值得信賴!

    銷售中心電話:0760-88283221.13527180221許小姐 提供免費上門設計,安裝全方位服務。



    新手教學
    降溫風機,中山安裝工程_工業風扇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