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65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帶式乾燥設備 »
    果品帶式乾燥機、閃蒸乾燥機
    商品代碼: 565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科茂適用物料花生 瓜子 蘋果 香蕉 等
    結構形式多層帶應用領域休閒食品
    傳熱面積見表(m2) 轉速見表(r/min)
    功率見表(kw) 外形尺寸見表(m)
    佔地面積見表(m2) 重量見表(kg)



    常州科茂乾燥設備有限公司提供的果類帶式乾燥機適用於檳榔等原果、進貨入庫前、煮籽發酵後、點鹵後各階段果類產業乾燥需要,生產能力可根據廠家生產需要配置,適合不同規模的產能要求,可實現機械化大生產,滿足市場旺季的需求。該設備一般採用蒸汽為熱源,工況滿足木質結構果殼的乾燥需要,無開裂現象,適合各種口感果類食品的工藝要求。以蒸汽為熱源,能耗明顯低於以熱風爐為熱源的配置。乾燥溫度、濕度、時間可根據不同的工序要求作相應調整,實現數字化生產,避免了傳統經驗化生產的管理難點,有助於檳榔食品外形、口味一致,實現標準化生產,滿足果類食品消費者對果類口感獨到的愛好。操作人員少,設備配置清洗系統後,優化的佈局完全可以滿足清潔生產的規範化要求。 操作方法: 將所要處理的物料通過加料機構分佈在輸送帶上,輸送帶通過一個或幾個加熱單元組成的通道,每個加熱單元均配有空氣加熱和循環系統,從而使物料能夠均勻乾燥。 設備說明:   檳榔帶式乾燥機是常用的連續式乾燥設備,可廣泛應用於化工、食品、醫藥、建材、電子等行業,特別適合於透氣較好的片狀、條狀、顆粒狀物料的乾燥,對濾餅類和膏狀物料,也可通過造粒機或擠條機製成型後進行乾燥。 設備還可應用於:脫水蔬菜、顆粒飼料、椰蓉、有機顏料、合成橡膠、丙烯纖維、藥品、藥材、小木製品、塑料製品、 電子元器件老化、固化等。 詳解請瀏覽常州科茂乾燥設備有限公司網站電話聯繫科茂.



    新手教學
    果品帶式乾燥機、閃蒸乾燥機_帶式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