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624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用電器 » 音響產品 » 音箱 »
    低價批發卡通熊貓 插卡音箱 U盤音箱 迷你音響 迷你收音音箱
    商品代碼: 562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熊貓插卡音箱產品類別電腦音箱
    音箱接口AES/EBU輸入音箱結構密封式
    產地中國

    正面

    側面

    兩個顏色

    背面

    所有配件

    產品特點:

    ·熊貓USB音箱,非常可愛。

    ·USB2.0連接線和3.5毫米插孔的音樂設備。

    ·熊貓音箱新增功能、“收音”。

    ·音量旋鈕(左耳)以調節,音量+ / -。

    ·旋鈕(右耳),調節音樂重高音

    ·體積小,便於攜帶。

    產品參數

    喇叭功率:3W*2

    內置鋰電:1000MA

    響應頻率:150~18000Hz

    產品尺寸:17*15*15cm

    產品重量: 0.92KG

    音頻接口:標準電腦接口

    音箱配件:USB充電線,音頻輸入線,遙控,手機轉接口*2

    產品介紹:

    * 便攜式設計,產品小巧便於攜帶
    * 可插SD/MMC卡,插放卡內MP3歌曲
    * 可插USB隨身碟,播放USB隨身碟內MP3歌曲
    * 2.5mm/迷你USB 雙充電接口
    * 可將音樂輸出到其它放音設備
    * 1+1低音模式
    * 可切換音樂模式
    * 電源開關,音量大小調節
    * 能與所有帶3.5音頻接口的音源設備連接播放音樂
    * 內置鋰電池
    * 帶有藍色電源指示光圈
    * 四種接口:2.5mm音頻連接線,3.5mm 音箱連接線, 諾基亞接口,

    索愛接口

    * 電源:鋰電池, USB電源線(5伏, 500毫安)
    * 包裝內容:音箱, USB電源線,2.5mm音頻連接線,,諾基亞接口,索愛接口

    功能: 可接USB隨身碟/SD卡,MMC卡,手機,mp3,電腦,CD等音源輸出。

    ◆不需要外接電源,不管是高山流水般的清新韻律,還是激情澎湃的DJ舞曲,都能淋漓盡至地展現出來!一切的一切,就只為了能隨時隨地,自由享受。

    ◆內置高容量鋰離子充電電池,可通過USB口對其反覆充電,免去頻繁更換電池之累,省錢又省心。一次充電可使用2-5個小時。

    ◆新潮時尚的外形,音質效果佳 做工非常精緻 方便外出攜帶,適合早上辰練喜歡聽音樂的最佳伴侶,是一款拿得出手的送禮佳品!

    1:可SD/USB隨身碟播放歌曲,相信有電腦的朋友一般都會有USB隨身碟的,有手機的朋友就有手機卡的,此款式可以支持SD [MINISD和TF卡需要轉換器才有使用]

    2:具備音頻輸入功能。還附配音頻輸入線。如果大家的電腦或MP3/MP4/MP5等音頻設備,只要把它輸入到音箱,您就可以享受美妙的音樂了。

    3:為鋰電音箱,就算不用家用電,也可以使用的,還是超大電池容量,500MA。可連續放3-5個小時,播放時間長短,跟音量大小有著一定的關係。聲音小,放的時間就會延長。

    4:具有遙控功能。可以遠距離遙控:上一首,下一首。音量+ ,音量減,播放,暫停。[在遙控可以操作這些功能]距離高達2-4米。當您辛苦了一天,回家躺在床上享受音樂時,如果遇到不想聽的歌曲,無需爬起來,就可以遠距離遙控了。

    5:體積小,卻五臟具全,兩個喇叭,一個低音,一個高音。在音箱上也可以直接控制,上一首,下一首。音量+ ,音量減,播放,暫停。

    6:自動讀卡功能。只要您把SD或USB隨身碟,直接插入音箱。找開電源,無需按播放鍵,就可以自動播放了。



    新手教學
    低價批發卡通熊貓 插卡音箱 U盤音箱 迷你音響 迷你收音音箱_音箱_音響產品_家用電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