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588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紡織、皮革 » 毛紡系列面料 » 毛氈 »
    防寒針刺毛氈
    商品代碼: 558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成分及含量開花棉幅寬2m
    規格2m*30m產地南宮市
    厚度5(mm) 主要用途保溫防寒
    重量35kg紗支密度40

    我廠最新推出的新型復合保溫被採用超強、高保溫新型材料多層復合加工而成,具有質輕、防水、防老化、保溫隔熱、反射遠紅外線等功能,使用壽命可達5-9年以上,保溫效果好,同等條件下較草苫覆蓋溫度可提高10度,易於保管收藏,該產品適用於日光溫溫室、連棟溫室、生態餐廳、長途運輸車、塑料大棚等保溫覆蓋, 是草苫和紙被的最佳替代品。

    特 點:
    1、 保溫性能好;與草簾相比較,棚內溫度平均可提高 10攝氏度左右;

    2、 提高光照1---2小時;縮短農作物生長週期;
    3、 保證透光性;草簾使用幾次後棚膜的透光率明顯下降,直接影響作物的生長和產量,使用保溫被則完全避免了因此而造成的損失;
    4、 質輕;800g/平米---1500g/平米,卷放輕便,保溫被可採用機械收放(也可以人工收放),傳動性能好,收放一次,僅需幾分鐘,大大節省了人力及人員開支;
    5、抗老化; 保溫被面料還具有防紫外線功能,可有效的防紫外線照射,起到較好的抗老化效果,保溫被的汽眼採用銅製汽眼,可保證汽眼在潮濕的環境下不生銹。保溫被在正常條件下使用,使用壽命可達四年以上。
    6、防止菌類感染;與草簾相比,當種植菌類作物時,保溫被不會引起菌類作物感染



    新手教學
    防寒針刺毛氈_毛氈_毛紡系列面料_紡織、皮革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