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417717

  • 廠傢直銷 新款雙驅動 腳踩好神拖 神奇魔術拖把一件代發
    商品代碼: 54177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註:本公司以批發為主.另外塑料籃跟不銹鋼籃的價格有異,詳情可與旺旺聯系.

    或聯系QQ:912553289聯系電話:13858900287

     

    公司電話:0579-87458115

     

     

    商品規格:

     

     

         商品組合內容:拖把桿*1+拖水桶*1+拖把佈盤*2

     

         材質:塑膠主體,鋁合金,耐磨纖維材質

     

         用途:使用在一般地板,磁磚,傢居清潔.

     

     

         永康市華浩日用品廠座落在永康名鎮——芝英。本廠技術力量雄厚,生產工藝先進,研發能力強,產品更新快,是一傢集研發、  生產、經營、服務於一體的好神拖、旋轉拖把等傢用品專業生產企業。產品設計新穎,製作精良,健康時尚,規格齊全,價格合理。

     

      本公司重合同守信用,交貨及時,歡迎海內外新老客戶、各企事業單位來電、來函洽談或者咨詢,得供OEM服務。公司期望與更多的國內外客商攜手合作,共創美好明天!

     

     

      華浩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共同發展,共創雙贏!讓我們共同創造更多姿多彩的生活!

     

    DSC_7073






















    功能說明:
    1、新型脫水裝置,可自行控製佈條乾濕度,兼具清潔、吸塵、吸水效果。省時方便快速乾燥更安全。
    2、新型拖把頭專利設計,可以360度任意旋轉,均勻清潔,輕松深入任何角落。
    3、佈條纖維獨特清潔麵設計、耐磨纖維材質,強力清潔、耐磨抗菌,不會刮傷各式地板或其他清潔麵的精致表麵,可防止異味或黴菌滋生。

     

    產品特色:
    1、 超強省力‖省時‖更省電:
    創新概念設計,拖把手壓脫水,擁有強力清潔效果,幾乎達到100%清潔效果,不贓手、不費力、不需電,操作簡單,大人小孩都能上手。
    2、 吸水性強‖脫水性更強:
    拖把頭采用精編超細纖維,超強吸水性和吸附力,耐磨抗菌,不會刮傷地板,纖維的接觸麵積大,與物體表麵的接觸麵廣,吸附能力強,吸塵能力好,能深入污垢的底層鏟除污垢,達到最佳的去污除塵效果,用途廣泛,拖地、擦窗、擦車等通通搞定。
    3、360°旋轉拖把‖輕輕松松分擔傢務
    佈盤拖把蓋可以360度旋轉,方便清潔屋內死角,拖地省力又輕松,更換拖把頭隻需用腳輕輕一踩拖把佈條,一踩一提,輕松搞定。伸縮桿方便輕松攜帶和收納,更方便瞭不同身高不同的需求。
    4、 輕松手壓‖強力脫水
    手壓脫水在很大程度上避免瞭腳踩拖把桶用久磨損的缺點,且采用人機工程學設計,減輕腰部肌肉實力負擔,不會造成筋骨疲勞與身體傷害。新型脫水裝置,可自行控製拖把頭乾濕度,兼具清潔、吸塵、吸水等功能效果,讓您輕松做傢務。

     

    更換拖佈操作:
    輕松裝頭①上下圓盤輕松接觸  ②腳踩(喀)一聲即完成
    輕松換頭①拖佈平放於地麵  ②腳踩佈條,往外推動拖把即可分離
    使用范圍:
    可以擦各式地板,環境死角,桌子櫃子底下,玻璃窗戶,天花板,汽車打蠟等
    註意事項:
    禁止擅自修理、分解、改造本品。本品僅限於傢庭使用。未成年人須在成人指導下使用。請勿將本品置於烈日直射環境。請勿將本品接近火源或可燃燒物,以導致變形。禁止使用金屬絲球或粗糙物擦拭桶體,以免刮花外形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 新款雙驅動 腳踩好神拖 神奇魔術拖把一件代發_拖把拖布桶套裝_家務清潔用具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