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361644

  • 賓館一次情趣用品:廠傢直銷 專業生產高品質10克袋裝洗發液
    商品代碼: 53616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質量如何?】答:產品質量如何?客戶關心產品質量的心情我們可以理解,雖然是一次性的產品,但我們不想做一次性的生意!所以從開始下單到最後發貨,我們所有的原料采購和製作工序都嚴格要求,按照雙方約定的樣品精心製作,盡我們的最大努力給您高品質的產品。
     【是否可以在產品上印刷客戶的標志?】答:可以!1、酒店用戶訂貨,一次性5000套以上,可以免費印刷酒店店名店徽、聯系方式等。2、經銷商訂貨,可在產品包裝(包括紙盒、紙袋、外箱)上免費印刷經銷商的聯系方式等信息。

    【是否可以購買所有項目中的單一項目?】答:可以,您可以購買我廠的單一項目,例如牙刷、梳子、香皂等中的任何一個項目。
    【貨款的結算支付方式?】答:由於我們是薄利多銷,所以不能壓貨款:第一次合作,需預付30%定金,出貨後(有照片給您確認)發貨前請付清餘款。
     【交貨日期?】答:正常的生產周期是10天 (30%預付款到日期算起);物流時間視各地距離及物流是否直達定。



    新手教學
    賓館一次情趣用品:廠傢直銷  專業生產高品質10克袋裝洗發液_一次性洗漱用品_一次性用品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