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2090

  • 精美經理夾(圖),計算器—廠家直銷歡迎訂購
    商品代碼: 5209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封面材質真皮,仿皮內頁材質雙膠紙,道林紙
    內頁頁數50包裝OPP袋
    規格A4產品編號科升
    加印LOGO可以新奇特外觀新穎
    使用場合其他送禮對像其他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科升文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加工和服務為一體的專業文教辦公用品生產企業。

    公司產品:
    一.本類:筆記本,記事本,電話本,便簽本,日記本,線圈本,點歌本,真皮筆記本,禮盒筆記本,活頁筆記本,平裝筆記本,商務筆記本,工商筆記本,紅木筆記本,帶計算器筆記本等。
    二.夾類:票夾,錢夾,皮夾,卡夾,文件夾,經理夾,支票夾,講義夾,護照夾,機票夾,魔術卡夾,魔術名片夾。
    三.冊類:相冊,名片冊,集郵冊,萬用手冊,效率手冊,通訊手冊,會員手冊。
    四.包類:錢包,卡包,CD包,拉鏈包,鑰匙包。
    五.其它類:同學錄,通訊錄,旅行牌,行李牌,工作證,野營用品,服務指南,菜單菜譜。

    溫州市科升文具有限公司坐落於商業氛圍濃郁,私營企業發達的溫州平陽縣,我廠佔地面積達3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加工和服務為一體的專業文教辦公用品生產企業。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快速發展,我們在杭州、溫州、寧波設立了工廠及分公司。公司已成功建立起自己的市場知名度、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完整廣泛的發展體系,是溫州市較具規模的專業生產和經營文教辦公用品的公司之一。公司的中高檔類筆記本,經理夾,護照夾暢銷海外。客戶遍及東亞的韓國,東南亞的新加坡,馬來西亞及西班牙,德國,美國等歐美地區。公司高質量的品質,良好的售後服務,受到海外客戶的一致好評,並與其形成了穩定,長期的合作關係。與此同時,國內像寧波,上海,廣東等地的禮品,廣告公司,也形成了緊密的合作。公司新開發的高檔帶計算器筆記本在國內市場也已經收到廣大客人的青睞。通過外貿為主,結合內貿的發展定位,工廠正日新月異的發生著變化,工廠規模也逐步擴大,2008年底我廠也買了使用面積達5000多平米新的廠房。雖然現在受金融危機這大環境的影響,總體市場比較低迷,但受老客戶單位的關照,我廠的定單接的也不算少,與別的同行業的當地的工廠相比,生意還是比較忙的。公司正朝著良好的發展勢頭和穩健發展步伐邁進。相信秉著“以信譽求發展,以質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的企業宗旨,通過所有員工的一致努力,工廠的發展會更上一個台階。



    新手教學
    精美經理夾(圖),計算器—廠家直銷歡迎訂購_禮品記事本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