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343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塔 »
    供應節能填料塔 噴淋填料塔 化工專用填料塔 塑料填料塔 質優價廉
    商品代碼: 50234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洗滌塔1

    洗滌塔2

    洗滌塔3

    洗滌塔4

    洗滌塔5
     

    產品介紹

     

    填料塔

     

    填料塔是塔設備的一種。塔內填充適當高度的填料,以增加兩種流體間的接觸表麵。例如應用於氣體吸收時,液體由塔的上部通過分佈器進入,沿填料表麵下降。氣體則由塔的下部通過填料孔隙逆流而上,與液體密切接觸而相互作用。結構較簡單,檢修較方便。廣泛應用於氣體吸收、蒸餾、萃取等操作。 

     

    應用范圍:

     

    聚炳烯槽填料塔隨著新型塔填料的相繼開發和應用,填料塔的優點更顯突出,應用范圍日益擴大。在煉油、石油化工、精細化工、化肥、製藥和原子能工業部門,以及環保領域的應用已趨於成熟。填料塔尤其適用於真空蒸餾、常壓及中壓下的蒸餾,當然還有大氣量的兩相接觸過程(如氣體的吸收、冷卻等),但在高壓精餾塔中應用時要特別謹慎。

     

    undefined

     

     

    江蘇國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國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有機廢氣處理設備廠傢和通風設備等環保專業化製造商,主要產品包括酸霧塔,有機廢氣處理、吸收塔,廢氣凈化塔,酸池防水、活性炭吸附設備、高效脫硫塔、PP水箱、pp水池、電鍍設備、通風設備、風機等,集科研、設計、生產、安裝、調試和售後服務為一體的環保高科技企業,是國傢環保產業協會的成員單位。
    江蘇國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擁有一流的技術團隊,專業化服務營銷團隊,專業的工程施工團隊,專業的研發團隊,優質的產品生產基地,占地麵積5000平方米,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近年來,針對國傢新的環保法逐步出臺,排污標準的逐步提高,公司不斷加大科技創新力度,通過引進吸收國內外先進技術,研製開發,運用瞭多項具有領先水平的環保設備技術。如:酸霧塔,廢氣處理塔、吸收塔,廢氣凈化塔,酸池防水、高效脫硫塔、、酸霧凈化塔、電鍍設備、化工容器、活性炭吸附設備等通風設備以及廢氣處理設備一大批先進的環保設備系統。

     

    1

     

    undefined

     

     

    江蘇國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聯 系 人 : 祁德全 先生

    聯系電話: 400-6526-115
    移動電話: 13182553399

    郵      編:213001
    地      址:中國 江蘇 常州市新北區清江路8號
    公司主頁:https://shop1458233146516.1688.com

     

    undefined

     

     

     



    新手教學
    供應節能填料塔 噴淋填料塔 化工專用填料塔 塑料填料塔 質優價廉_填料塔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