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75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供應投影LED電筒鑰匙扣 廣告禮品LOGO電筒 可訂制LOGO圖案
    商品代碼: 46175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大惠豐
    產品型號:CF010
    加印LOGO:可以

    投影電筒尺寸為81*12.5MM,采用高亮度LED燈,投影效果很清晰,可以投射各種LOGO與圖案,適合作廣告促銷禮品。 我司自主生產,可以按要求訂制,電筒表顏色LOGO與投影圖案LOGO均可以按客戶要求而訂做。
















     

    深圳市大惠豐科技有限公司(昌豐電子禮品廠)
    WEB:www.dhfcn.com     www.dhfcn.cn      
    聯系人:資小姐              手機:13686824418                     
    TEL:0755-27699553,33803367,    FAX:0755-27466884
    QQ:948486516          阿里旺旺ID:heallin 
    E-mail:[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Add:深圳市寶安區松崗鎮溪頭工業區松河北路8號

     

     

    我司專業致力開發、設計、制造電子禮品、商務禮品、促銷贈品的生產廠商。目前主要產品有多功能電子筆與多功以小音箱系列:音樂筆,觸屏電容手寫筆,激光筆、LED發光筆、投影筆等,IPHONE/IPOD音箱,手機感應音箱,插卡音箱, 藍牙音箱等USB系列,激光鑰匙扣,LED電筒鑰匙扣,發光禮品系列等電子禮品。

     

     

     

     

     

     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我們為了適應市場競爭力,進口了一些檢測設備,不斷整合各種資源,發揮自身各種潛能,并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產品質量管理體制,生產過程嚴格控管產品質量按ISO9001:2000產品質量管理體系的管理方針政策執行。根據市場需求,不斷充實、調整、優化產品結構,激勵工廠員工人人樹立產品品質意識,執行全員培訓,業績考核的人才策略。在物料控管項目建立了嚴格的原料質量檢測體系,符合歐盟ROSH的環保指令,通過CE、FDA、FCC國際權威認證。

     

    公司自成立以來,密切關注中國制造電子禮品行業的發展趨勢,一直遵循QSPT(質量,服務,價格,貨期)的經營管理理念,以品質至上,顧客滿意,持續創新,力求精湛為質量方針;以穩健踏實,誠信合作的經營步伐;期使我司成為商家、電子禮品行業有口皆碑的電子禮品制造商。

     

     



    新手教學
    供應投影LED電筒鑰匙扣 廣告禮品LOGO電筒 可訂制LOGO圖案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