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74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促銷禮品CD包 潛水料CD包 CD包批發 CD套 光盤贈品CD包 CD包包
    商品代碼: 4617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根據您的定制
    產品型號:按您的定制
    加印LOGO:其它

    材質:潛水料規格:根據您的定制
    造型:方形 圓形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節日,喬遷,生日,婚慶,頒獎紀念,展銷會,周年慶典,開業典禮,員工福利,公關策劃
    加印LOGO:可以加工定制:是
    放置碟片數量:12 14顏色:紅色,黃色,綠色,藍色,紫色,黑色

      我公司位于環境優美、交通便利的東莞市茶山鎮,距深圳、廣州、香港均一小時車程左右。
      我們是一家專業生產以潛水面料系列:如SBR、CR、SR等為主導的產品線,主要成品有高爾夫球套、紅酒瓶套、相機包、化妝包、CD包、電腦內膽包、促銷禮品、馬具、電腦包、手機包、相機包、馬具、運動護具、酒瓶套等產品,成品具有質地輕盈、富有彈性、美觀大方、主要用途是保護各類數碼產品、運動具、瓶等玻璃器具,同時,也是公司推廣活動中促銷禮品的上乘之選。
      本著“客戶至上,質量第一”的公司理念,我們每年生產數百萬件產品, 產品主要分布在中國國內市場及地區,美國、歐洲等國外市場。并受到廣大客戶的廣泛好評。
    真誠的歡迎您來電來郵洽談!!!













    【訂購需知】 

     

     

     

     

     

     

     

     

     

    1、           產品起訂量:每款產品起訂量至少為1000個,如客戶需求量低于我司起訂量,產品單價會略有上調,具體價格以與我司溝通后的價格為準 .

     

     

     

     

     

     

     

    2、           產品報價:我司產品客戶可先在網站上參考價格及詳細信息,然后根據實際需求聯系我司業務報價.如果是客戶自己的產品,最好能提供實物樣板參考,以便我們核算準確的價格.無實樣,需提供詳細的產品圖片及具體的材質,尺寸做貨要求等資料.以降低看圖報價的誤差.最終價格,以與我司簽定的合同確認樣品價格為準. 

     

     

     

     

     

     

     

    3、           產品打樣:我廠有專業的十五年以上經驗的打板師傅多名,所以包袋款式均可按照客戶提供的實物樣或圖樣打板,可根據客戶要求選擇布料材質,以控制產品的成本.一般常規顏色布料都有現貨選擇,特殊顏色需大貨訂做.打樣時間一般為5-7天.如樣品要添加LOGO,需收取相應的開模費用.樣品費下單后可退還. 

     

     

     

     

     

     

     

    4、           訂單合同:雙方確認訂購產品的款式、數量、單價、顏色、材質、LOGO制作工藝及交貨時間等,然后簽訂購銷合同。所以事項均以合同規定為準。 

     

     

     

     

     

     

     

    5、           生產時間:一般現有布料生產時間為25天,貨期比較急的,可根據車間排單情況,優先安排生產。盡量提早交貨。特殊材料及顏色訂料需要10-20天。 

     

     

     

     

     

     

     

    6、           產品包裝:單個產品入OPP膠袋,適量裝入1箱。外箱有雙重打包帶,可防止運輸過程中產品損壞。 

     

     

     

     

     

     

     

    7、           付款方式:下訂單后需預付30%貨款作為訂金,交貨前可到我廠驗貨。付清70%余款后我司安排發貨。 

     

     

     

     

     

     

     

    8、            售后服務:產品有任何質量問題是由工廠所導致的,可返回工廠免費維修或更換。具體請聯系我廠客服部門.

     

     

     

     

     



    新手教學
    促銷禮品CD包 潛水料CD包 CD包批發 CD套 光盤贈品CD包 CD包包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