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077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螺紋刀具 »
    供應JBO 精密螺紋量具
    商品代碼: 46077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德國 JBO
    產品型號:JBO
    材料材質:HSS,
    材質:HSS,
    螺紋刀具種類:螺紋銑刀
    適用機床:車床

    樣品或現貨:現貨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JBO材質:HSS,
    螺紋刀具種類:量規適用機床:車床
    規格:各種是否進口:是
    是否涂層:非涂層加工范圍:多種
    是否庫存:庫存是否批發:批發



    JBO是一家有著悠久歷史的德國精密刀具量具企業。從創建之初,市場和客戶的需求就成為了我們創新和改革的原動力。150年來,JBO設計制造出了高性價比的精密螺紋板牙,螺紋銑刀和螺紋量規(thread cutting dies, thread milling cutters and thread gauges)。其中彈性板牙, 可以調節被加工外螺紋的公差等級, 使一牙多用, 還特別適合加工鈦, 鎳合金等難加工材料. 螺紋量規, 可提供德國官方認可的第三方檢驗報告. 而鉆孔銑螺紋二合一銑刀, 將鉆孔和加工螺紋兩道工序, 一次快速完成, 大大提高效率和精度. 我們利用所擁有的豐富的知識不斷設計出可加工各種新材料的, 適用于現代機械設備的產品,并使其成本和性能達到最優比例。   JBO-品質的保證:所有的JBO產品均產自德國。 我們的產品早在1997年就獲得了 DIN EN ISO 9001 認證。現代化的高新科技生產和檢測設備, 150年積累的豐富的技術和生產經驗(Kowhow), 是JBO產品質量遙遙領先的最可靠的保證。   JBO-方便,快捷,可靠的供貨體系:JBO樣本中為您羅列了近萬種標準產品。同時我們還擁有部分常用非標工具的庫存。對于沒有庫存的非標部分,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為您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價格以及最短的交貨期。



    新手教學
    供應JBO 精密螺紋量具_螺紋刀具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