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746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照明 » 指示燈具 »
    機床信號燈HNTD三色led報警燈蜂鳴常亮機床警示燈平麵安裝24V
    商品代碼: 45746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介紹
    • TD-50系列線圖三色
      • 產品信息
      • 名稱: LED警示燈
      • 品牌: HNTD 
      • 貨號: TD-50/3色/常亮/直桿/蜂鳴/DC24V/共陰極 
      • 顏色: 白/黑 
      • 產品特點
      • 1.精美獨特的閃光型燈罩,使光源信號的可見度更好

        2.靈活的產品結構,有多種安裝固定支架(筒式、桿式、折疊、L桿)

        3.可加裝蜂鳴器,音量可達85DB以上

        4.采用超高亮度LED光源,光亮均勻醒目,電流小、節省電能、發熱量低,使用壽命高達50000小時以上


     

    產品實拍圖
    • IMG_5798副本

      組合式多層警示燈 

    • TD50折疊+桿黑白

      外殼顏色黑色、白色可選擇 

    50警示燈014-6-6

    多種安裝方式可供選擇,滿足您的需求。 

    警示燈接線圖
    DC24V、DC12V接線方式如下圖,親訂貨時要選擇好哦,
    警示燈線圖24V
    24V AC/DC通用款、AC220V接線方式及常閃亮通用款接線方式如下圖
    警示燈線圖220V

     

    定製說明

    店小二教您如何訂購led警示燈

     

    1.警示燈直徑/系列TD-50TD-60TD-55

     

    2.警示燈層數/顏色:紅、黃、綠、藍、白(單紅、單黃、單綠;紅黃兩色、紅綠兩色;紅黃綠三色;多色)

     

    3.安裝方式:筒式、直桿、折疊、L

     

    3.1.桿長:直桿桿長默認為50/100,客戶可根據需要增加或減短桿的長度

     

    4.功能:常亮/閃亮/爆閃/常、閃混合/常亮閃亮通用(常亮款可用繼電器或PLC控製閃亮

     

    5.電壓:12V / 24V /36V / 110V / 220V

     

    5.1公共接線端:共陰極/共陽極(DC12V、DC24V需要確定公共端

     

    6是否帶叫:帶蜂鳴器/不帶蜂鳴器

     

    (訂貨舉例:TD-50-3-直桿50-常亮-DC24V-蜂鳴-共陰極)您可根據舉例選擇以上配置。也可聯系客服,我們會提供正確的配置及報價給您。

     

    企業證書


    undefined
     本公司產品已通過CE認證,使用安全,請放心購買 
    購買須知
    • 【關於發貨】

      一般情況下,本店產品自買傢拍下付款後48小時內發貨,如遇特殊情況缺貨,客服會和您約定好發貨時間。本店合作物流有速爾快遞、運通快遞、韻達快遞、德邦物流、順豐速運,如果親沒有特殊要求,我們會根據實際情況默認選擇合適的物流公司。廣東省內支持貨到付款。

      【關於收貨】

      由於各地物流公司服務水平不同,難免造成貨物在中途受損,導致產品不能正常使用。請各位親在收貨前先開箱驗貨,確認產品無破損,且數量足夠的情況下再簽收,如果出現產品破損或數量不夠的情況,請當著快遞員的麵聯系我們客服18928484766,如果直接簽收造成的任何損失,由買傢自行承擔。

      【關於售後】

      小店承諾,本店產品均質保1年。保修期內,買傢收到貨1個月內出現質量問題不能使用的,本店承擔來回運費,免費維修更換;超過1個月,在使用1年之內出現質量問題的,本店免費維修,來回運費由雙方承擔;非質量問題,由於人為原因造成產品故障不能使用的,不在保修范圍內,需要付費維修。部分產品及定做產品,由於買傢疏忽造成型號錯誤不能使用的(如警示燈共陰極和共陽極選錯),本店不支持退換,詳情可咨詢客服。

       

       

    •  



    新手教學
    機床信號燈HNTD三色led報警燈蜂鳴常亮機床警示燈平麵安裝24V_指示燈具_照明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