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6995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用電器 » 衛浴家電 »
    阿曼琪簡約現代小戶型浴室櫃太空鋁衛浴櫃掛墻式陶瓷洗手盆櫃G509
    商品代碼: 45699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掌櫃推薦猜你喜歡:
    阿曼琪歐式整體浴室櫃橡木 落地實木衛浴櫃組合一體陶瓷麵盆G505
    1618.00
    阿曼琪簡約現代落地實木浴室櫃 一體陶瓷洗手盆組合櫃衛浴櫃G507
    1362.00
    阿曼琪歐式浴室櫃組合掛墻陶瓷洗臉盆洗漱臺衛生間衛浴櫃包郵G501
    1146.00
    阿曼琪簡約實木浴室櫃小戶型衛浴櫃組合一體陶瓷洗手盆洗漱臺G509
    954.00
    阿曼琪歐式落地實木浴室櫃一體陶瓷洗手盆整體衛浴櫃組合包郵G506
    1560.00
    阿曼琪佛山歐式實木落地浴室櫃衛浴櫃組合整體陶瓷洗手盆包郵G508
    1399.00

     浴室櫃均不含水龍頭跟下水器,有需要請與客服聯系哦!

     

    G509_01
    G509_02
    G509_03
    G509_04

    G509_05
    G509_06
    G509_07
    G509_08
    G509_09
    G509_10

    【浴室櫃小知識】

    浴室櫃組合的基本分類

    浴室櫃組合根據安裝方式分為:掛墻式浴室櫃和落地式浴室櫃

    1、掛墻式浴室櫃:掛墻式浴室櫃要求墻體是承重墻或者實心磚墻,這種浴室櫃底下懸空容易打理衛生間衛生,基本沒有衛生死角。另外可以有效的阻止潮氣延伸到櫃子裡麵。保溫墻和輕質隔墻不能安裝這類產品。

    2、落地式浴室櫃:落地櫃子和掛墻式區別不大,就是不挑墻體,但櫃子底下不好打理衛生,還有就是櫃體容易受潮。

    【浴室櫃組合的保養與清潔】

    浴室櫃組合的保養

    1、浴室櫃在搬運時,應輕抬輕放,不要硬拖拉;放置時,地麵不平,應將腿墊實。

    2、不要放在陽光下暴曬浴室櫃,也不要過分放在乾燥處,放在適宜通風處。

    3、浴室櫃有裂縫瞭,可用油漆和顏料攪拌後嵌入堵平,以保持長時間不壞,但是油灰和顏料要和原顏料色澤一致,以免留下疤痕 。對於一些常見的痕跡有些好的處理方法。

    燒痕:煙火在浴室櫃麵留下的焦痕,若是漆麵燒焦,可在牙簽上包上一層細紋硬佈,輕輕擦抹痕跡,然後塗上一層薄醋,焦痕即可消除。

    燙痕:浴室櫃上留有白色燙痕,一般隻要用酒精、花露水、煤油弄濕的佈擦拭即可



    新手教學
    阿曼琪簡約現代小戶型浴室櫃太空鋁衛浴櫃掛墻式陶瓷洗手盆櫃G509_衛浴家電_家用電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