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341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服飾代理加盟 »
    馬自達 B系列 離合器總泵 日系車離合器總泵 離合器分泵 豐田
    商品代碼: 4534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JOYO
    產品型號:UC86-41-400A
    適用車型:其它
    氣缸數:- 個





    浙江卓越工業有限公司創建于2001年,系汽車制動系統的專業生產廠家。

    一直致力于各類汽車盤式制動器以及制動總泵和分泵的生產和開發。現有員工100人,其中高級管理人員5人,高級研發技術人員6人,中級技術人員10人。2009年,座落于玉環機電工業園區的10000平方米新廠房已投入使用,使我們的生產能力多倍地增長。

        公司在發展過程中持續改進,早在2001年就導入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并在所有的生產和質量控制過程中嚴格地貫徹執行,2007年公司又通過ISO/TS16949:2002認證。我們采用目前世界最先進的工藝及進口設備來完成產品的制造。每件產品都通過精確的檢測設備以最嚴格最完善的檢測,來保證產品的質量并使客戶滿意。

       

    我公司憑著“質量第一、顧客第一、嚴格管理、追求卓越”的信念,產品為國內OEM配套,且暢銷歐美、中南美、日韓及中東市場,我們的目標是使“ZYP”品牌遍布全球。
      
       我們竭誠歡迎國內外客商參觀指導,建立友好互利、真摯長久的合作關系。



    新手教學
    馬自達 B系列 離合器總泵  日系車離合器總泵 離合器分泵 豐田_服飾代理加盟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