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334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服飾代理加盟 »
    供應zakka雜貨 森系 日式小清新 陶瓷杯 早餐杯 咖啡杯 隨手杯 熱銷
    商品代碼: 4533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木香
    材質:其它
    規格:-
    微波爐:其它
    顏色:-

    貨號:5678產品類別:隨手杯
    材質:陶瓷杯子附件:有手柄
    包裝規格:單個微波爐:可用
    功能:耐高溫適用對象:咖啡、茶、奶、其他
    適用人群:成人風格:簡約
    圖案:卡通形狀:不規則形
    加印LOGO:不可以加工定制:否
    容量:201-300ml


    寶貝材質:陶瓷

    寶貝尺寸:高7.4cm,口徑9.0cm

    寶貝包裝:獨立紙盒

    寶貝款式:共計3款,盡量平均分配。

    寶貝說明:陶瓷制品出現小氣孔屬于正常情況,個別有黑色的小點,不是瑕疵,也不影響使用,請在接受的情況下購買。

     

     

     
















     

    1、總金額滿500元即可混批,單品整件(箱)批發;

    2、成交客戶,可提供無水印產品圖片;

    3、一個產品多種款式,發貨時平均分配。


    木香的銷售中心位于浙江義烏,交通運輸便利。1、出于降低您的運費成本的考慮,方便自取的客戶,我們一般會建議給您發運費低,運輸安全的專線物流,運費到付,按照體積來計算(網上下單時運費欄目填零即可);2、如您有需求,也可以發德邦物流、天地華宇、佳吉等物流公司;3、體積不是很大,自提不是很方便的客戶可以采用快遞運輸,按實際收取。
    1、請您收到貨物3天內核對寶貝的數量與質量,如有問題可以及時反饋給售后客服處理。2、主觀不滿意、想象中為理由,寶貝實際沒有質量問題的退換貨,不予受理。

     



    新手教學
    供應zakka雜貨 森系 日式小清新 陶瓷杯 早餐杯 咖啡杯 隨手杯 熱銷_服飾代理加盟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