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514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馬甲 »
    供應銳業毛織時尚經典女式毛衣毛衫 韓版女裝 時尚秋夏款馬甲
    商品代碼: 4514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銳業毛織
    產品型號:時尚經典
    季節:秋季
    圖案:其它
    尺碼:均碼
    產地:廣東
    顏色:灰色
    風格:其它
    領子:開身
    面料:其它
    適用人群:女性
    款式特點:短袖


    關于做工  1.毛針織和棉針織不同,它在橫機織造的過程中是直接用紗線編織的,像我們手工毛衣一樣,一根毛紗不可能從頭到尾不斷的。因此在這個過程中工人們會采用打結的方式連接每一根毛紗。普遍的來講,一件針織衫不可能沒有結頭,但是一件好品質的針織衫,它的結頭總是隱蔽在看不見的地方,如側縫,腋下這種不起眼的地方。

      2.針織衫的做工品質的另一個顯現在花腳上,行內稱為明收針(收明花),多出現在領口,掛肩處。一般來說,收針也好,套口也好,在針織衫里,總是比拷邊要值錢的多的。有一些毛衣我們翻開里面可以看到,衣片和袖子的連接處是象梭織或者棉針織一樣的拷邊,其實這在毛針織的領域中絕對不能被列為精品的行列。扯遠一點來說,外貿出口中套口的毛衣和拷邊的毛衣在價格上有相當的距離。

      3.從一件毛衣的胚布面來看,針路是很關鍵的一點。就是我們看見的那一條條小辮子,他們必須是均勻的,大小一致的。如有針路粗細不均勻,說明在織機過程中針織設備字碼沒有調試好或者紗線存在粗細毛。

      4.針織衫分為手勾或手打和機織二種類型,手勾花樣靈活多樣是針織機器無法代替的,產量低,所以價格貴,目前手勾只要分布在汕頭地區.針織機器常用的針種有:1.5針、3針、5針、7針、9針、12針、14針、16針、18針等(所謂針種主是1英寸里排列的針數,針數越多,條子越細,所用的紗線也就越細價格越高,,工藝要求越高加工費也越高)。



    本公司供應女式毛衣,品牌銳業毛織,型號時尚經典。參數為:季節:夏季,風格:韓版,面料:其它,適用人群:女性,領子:圓領,款式特點:短袖。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新手教學
    供應銳業毛織時尚經典女式毛衣毛衫 韓版女裝 時尚秋夏款馬甲_馬甲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