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231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家居日用禮品 »
    【工廠價】巴洛克杯碗四件套玻璃杯碗創意新款珠點杯禮品套裝促銷
    商品代碼: 44231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聯系方式
    • 24小時服務電話:17705528662 微信:17705528662 QQ:747806280
    產品參數和規格
    產品名稱炫彩雨點杯材質玻璃
    裝箱規格裝箱規格/套重量/KG整箱體積
    巴洛克杯碗四件套【兩杯兩碗】1622kg
       
    產品詳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產品包裝圖
    16套一箱包裝實拍圖(見下)
    undefined
    車間與倉庫一覽
    undefined

    購買須知

    【關於報價】

    報價不含稅不含運費,遵循量大從優的原則,竭誠為您服務。

     

    【關於包裝】
    1.因工廠批次不一樣,包裝每批可能會有變化,產品都是一樣的,包裝隨機發貨。
    2.定製包裝。單品500箱以上可以免費定製包裝,一般周期為7-10天。500箱以下100箱以上要加收版費,具體以客服報價為準。

     

    【關於運費和運輸】
    整件發貨。合作的有遠成物流,有運單號,可以在網上跟蹤貨物信息,(部分地區可免費送貨上門,具體情況一實際為準)普通物流無運單號,不支持查件(就是貨物發出去後,到哪裡瞭,我們也不能知道),全部自提,如有送貨上門需要加費用。

     

    【關於時效】

    親下完訂單後,我們會根據訂單順序,陸續安排發貨的,以保證盡快將貨發出來

     

    【關於破損】

    玻璃製品1%的破損屬於正常,如破損量大可統計數量,24小時內將破損放一起拍照片發給客服確認,我們承擔1%以上部分的破損,下次采購補發或者退相應貨款。

     

     

     



    新手教學
    【工廠價】巴洛克杯碗四件套玻璃杯碗創意新款珠點杯禮品套裝促銷_家居日用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