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446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家居日用禮品 »
    廠傢特價透明玻璃杯 餐飲直身水杯 創意促銷禮品日用百貨 果汁杯
    商品代碼: 441446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一、公司簡介

     

    undefined

    廣州晶藝工藝品有限公司是一傢從事設計、加工製作、銷售為一體的玻璃禮品企業,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精湛的加工工藝,有 貼花、烤花,絲印,噴色,噴砂,蒙砂,描金,彩繪等玻璃深加工工藝。

    主營產品:玻璃杯、玻璃壺、玻璃碗、煙灰缸、玻璃套裝、廣告促銷禮品。

     

    玻璃杯理念源自於生活藝術:“杯”闕珠宮、 
    玻璃杯價值源自於感性創造:“杯”鬥之尊、 
    我們一直致力於各類玻璃杯生產銷售,竭誠竭力完善每一個細節! 
    我們一直專心於各類玻璃杯款式打造,盡善盡美完成客戶的訴求

     

     

     

    二、聯系方式

     

    廣州晶藝工藝品有限公司

     

    簡志敏(經理):133 6003 4499 QQ:2644783211

     

    聯系地址: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金歐大道

     

     

     

    三、產品描述

     

    名稱餐飲普通直身水杯型號H012/KTY1003
    尺寸(mm)高152*口63*底58mm重量(g)362
    裝數48個/箱可否加印LOGO可以
    特點高透明度,晶瑩剔透適用場合廣告促銷禮品、贈品、出口

     

     

     

    【關於價格】

         本產品報價為參考價格,僅作支持網上交易用途。我們的報價價格不含運費不含稅,由於我們每天發貨數量多,產品是否還有現貨?數量多少?具體價格、貨期多少?所以,親們在拍之前,請務必聯系我們的工作人員。

     

    【關於尺寸】

         產品尺寸均為人工測量,因測量工具、測量方法不同及生產不可避免的工業誤差等因素,都會有小小的誤差,但我們都控製在5MM以內。我們一直在努力追求完美,但也請給我們一點點包容哦

     

    【關於色差】

         我們展示的寶貝均以實物拍攝,由於受拍攝環境、攝影器材及顯示器差異等眾多因素影響,寶貝的顏色可能會跟實物有些許差別,還請以實物為準。

     

    【關於物流】

         我們都是發的物流或貨運,如有客人特殊要求也可按客人要求發快遞,除瞭有少數地方不能直接到,全國各地基本上都能到哦,親,物流或貨運都是需要自提的哦,發貨後,您可以聯系我們或直接咨詢物流公司相關物流詳情。

    8215425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四、售後服務(買傢必讀):

     

    【關於破損】

          由於玻璃產品易碎的特殊性,我們發貨前會檢查完整無損,一般客人擔心有破損,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包裝產品,本品不包破損的哦,走物流破損非常低的,親們放心吧。

     

    【關於安全包裝】

          我們倡導“環保”的生活態度,所有外包裝均用環保紙板,材料耗費少,包裝材料在自然界可分解,不污染環境;我們對產品外包裝不做過多修飾,和產品相互映襯,真正做到物美價廉、簡約大方,無與倫比。

     

    【關於評價】

          我們十分重視您每一個中肯的評價,無論出現什麼問題請及時聯系我們的工作人員,我們會主動解決所有的問題,如果您有什麼好的意見和建議也可與我們聯系,我們會認真的聽取您的建議.


    undefined

     





    新手教學
    廠傢特價透明玻璃杯 餐飲直身水杯 創意促銷禮品日用百貨 果汁杯_家居日用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