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1395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家居日用禮品 »
    一次性電子煙500口正品 shishatime戒煙型水果味電子煙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44139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一次性500口電子煙:本店銷售已經2年,生產工藝成熟,衛生安全,保證電子煙質量,我們用的是好的電池 ,好的材料及工藝,質檢有2道工序。使用口數最少可以保證420-460,無漏油情況。我相信合作過一次,您第二次一定還會來找我!

     

    工廠直接銷售,不計成本,活動期限5天。

    200支以上3.6元價格!

    支持一件代發

     

    可以來電咨詢電話及徽信:

           許R:     18620147660

    誠招品牌代理


    紅牛, 檸檬, 菠蘿, 芒果, 橙子,  可樂

    蘋果,香草, 泡泡糖, 藍莓, 草莓,咖啡

    桃子, 香檳, 荔枝,百香果,雞尾酒,薄荷

       葡萄, 芒果, 百香果,  煙草 ,木瓜 哈密瓜,巧克力,西瓜, 香芋。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溫馨提示:尊敬的各位買傢,此款 shisha電子水煙是純天然精華,不含尼古丁和焦油,所以它不會有抽真煙那種很沖的感覺,如果你使用水煙,又想它讓你過煙癮,請你不要拍,能讓你過癮的隻有尼古丁。本款水煙是純綠色純健康的產品,不含任何香煙中的N種致癌物,水果的清香味,能讓你慢慢降低煙量,減少對尼古丁的依賴,對您和您的傢人都是非常有益處的。想想你在傢抽煙,你愛的人同時也被迫吸煙,而且還是比香煙更毒的二手煙。


    已經不少朋友使用本產品一段時間後就不再那麼依賴香煙瞭,這款水煙外觀時尚,休閒的時間裡怎麼可以少瞭它?

    最後本掌櫃祝各位買傢,全傢人身體健康!!!

    產品功能:此款電子煙具有清肺,潤喉的特效。
     特別提醒:本產品是零危害的健康清肺產品,並且絕對正品,假一賠十,帶認證,親們以放心購買, 買前請直接留言所需口味就行!

     

     

    售後服務:

     

     1、本店賣質量好的產品,隻留取很少的利潤。無法承受任何形式的中差評,請喜歡給中差評的朋友,特別是對與不滿意情況無關的物品給中差評的朋友,請習慣於挑毛病的朋友,請致力追求完美不容許有任何瑕疵的朋友,手下留情,繞過小店,不要購買,謝謝!

     

    任何形式的中差評,示為您自動放棄售後服務!

     

    2、我們盡量多拍幾張實物照片,盡可能的向親展示產品原貌,在寶貝說明的第一行,說明產品的內容,在最顯眼的位置說明產品是否有多個顏色,煙彈,煙液水寶貝頁麵說明具體的口味,濃度,並提醒親拍的時候在留言裡寫上您的要求。對於產品可能需要的配件,我們在寶貝說明中單獨列一欄,標示配件的作用,圖片,鏈接,並提醒親購買。
    請親在購買的時候,稍微看一下,我們精心為您準備的寶貝說明。不要在買完之後,說您沒有看寶貝說明,您買的物品和您的想象有出入。說我們沒有提示您購買有關的配件,需要由我們為您出單獨購買配件的郵費。謝謝

     

    3、本店物品,發之前每個檢測,請各位親們在簽收前,或者簽收後,當著快遞的麵,檢查一下物品的外觀是否完好,有沒有被壓扁,有沒有被摔碎。如果不幸出現類似情況,請讓快遞員,在快遞單上說明情況,並署名。以便讓快遞賠償有關的損失。如果親沒有做這個工作的,我們隻能適當的補助由此造成的損失。

     

    4、簽收物品後,產品有任何問題,請及時聯系我們。因為路上磕碰造成故障,因為沒有正確操作造成損壞,或者因為其他原因,隻要物品外觀完好,簽收物品7天內,有問題的,可以發給我們免費更換,郵費AA製。如果隻是小配件有問題,價值很低,親隻要拍照片向我們說明清楚,我們在親下次買東西的時候,多發一個配件,以作補償。如果親一定要我們馬上給親多發一個配件的,我出物品,親出一下郵費。
    如果親對以上處理辦法不認可的,請親手下留情,繞過本店,不要購買,謝謝!因為本店利潤太少,無法因為親一說有問題,就直接免費贈送,給親重發一個新的,敬請諒解,謝謝!

     

     

    5、本店產品,銷售後任何情況,無法退貨(包括但不限於買錯瞭,不想要瞭,進貨後賣不完等)

     

    6、如果您是某煙草店,或者醫藥店、商場操市的朋友,在我們這邊進貨銷售的,簽收物品30天內,隻要外觀完好,有問題部分可以免費更換新的,親隻需要出一下有關的郵費。

     





    新手教學
    一次性電子煙500口正品 shishatime戒煙型水果味電子煙廠傢直銷_家居日用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