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91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箱包 »
    鈦魅供應精美飾品盒 方形首飾盒子 戒指禮品 珠寶小首飾包裝HH110
    商品代碼: 44091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hh110

     

    招代理商

     

    1,擁有網店,如淘寶、速賣通、EBAY或AMAZON,主營時尚類產品

    2,需先進貨500元或交500元押金(設此條件的唯一理由是:給新手代理賣傢壓力和動力去用心經營,押金可於日後累計進貨滿500元後一次性退還)以表誠意(我們同樣歡迎新賣傢朋友合作)

     

    代理優勢

     

    1,國內一件代發,真正實現“0庫存,0壓力”代銷(暫不提供國外代發)

     

    2,強大的產品動態庫存網,實時更新,專為代理合作商而定身量做。

     

    庫存網址:http://183.63.225.190:82/

     

    本店所有產品和庫存產品都有唯一的對應的型號,可在本公司庫存網輸入該型號即可查到現有庫存量,實時更新,查得到即是現貨。現貨率95%以上,缺貨的一般會在幾天內補到貨。方便代理合作商隨時掌握庫存動態,我們公司的庫存就是你的庫存。真正實現“0庫存,0壓力”代銷。庫存分類中還有關於最新到貨、缺貨並正在補貨中、清倉的產品和淘汰下架的產品,四個分類展示,以便合作商更好把控銷售情況,

     

    3,專業的產品圖片。

    我們所有產品圖片都是實物拍照,公司擁有專業的攝影師和設備,以及圖片設計師,所有圖片不添加任何水印。絕大多數的飾品都有模特實物佩戴圖,均為適合網路銷售的專業級別圖片。一款產品通常包括幾張主圖(大尺寸正方形,有白底背 景也有實物背景)和多張細節描述圖(長方形),描述圖為中英文對照圖片,材料尺寸直接標示於圖片中,適合內外貿銷售。更為方便的是,我們整理並打包瞭所有 圖片提供下載,圖片是按產品型號命名,並且按序號排列,每一個細節都為您想得周到,為你上傳產品節省大量時間,細節決定成敗

     

    4,飾品品種繁多並且新品更新上架不斷,以保證適應並超前市場需求。

    達2000多個款式,而且每個月都有新貨上市,各種材料的飾品:不銹鋼、合金鍍銀鍍金,鎢鋼、陶瓷、矽膠皮質等等,品種包括項鏈吊墜、戒指、手鐲手鏈、耳環耳釘、腳鏈足鏈、飾品套裝等。全麵鋪貨,滿足不同消費群體需求。

    店鋪產品分類中,都會按日期列出每月的新品更新上架,並且提供這些新品圖片的打包下載鏈接



    新手教學
    鈦魅供應精美飾品盒 方形首飾盒子 戒指禮品 珠寶小首飾包裝HH110_首飾箱包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