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530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保養鑒定 »
    龍寶隆珠寶批發首飾高檔不掉毛 雙麵鹿絨清潔定製包裝搽銀佈
    商品代碼: 44053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擦銀佈也有區別,此款擦銀佈引入德國原廠技術,采用高級材質製作而成,“表麵光滑,柔順,高效去污,且不掉毛”。其他高仿擦銀佈,使用兩三次便會出現脫毛,容易粘污,使擦銀佈失去效果

    擦銀佈有好幾種顏色 如果顧客沒有聯系客服說明 擦銀佈顏色將隨機的哦

    每包大概重5g ,1公斤大概可以購買100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照片 268

    照片 267

    龍寶隆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是一傢專業從事現代珠寶首飾批發的企業。

    本公司專註於藝術珠寶、首飾的市場營銷。經過多年的辛勤耕耘;

    致力於打造屬於有自我生活態度人群的獨有感性藝術首飾作品,我們深知:首飾不僅僅是首飾:而是一種生活方式。

    它,代表瞭特有的態度、價值感和品味觀。 
    情調、風格、質感、感性、激情之後的是我們對材質和工藝;

    藝術和設計的不懈追求;與人的契合、與環境的契合、與生活方式契合

    ——為達到這個目標,隻有實現全產業鏈的流程化,將數千年傳承的手工工藝與現代信息化管理、物流和模塊化管理做到無縫對接,將每一款首飾的感性光彩化解為理性的材質理解和不茍的製作工藝。 

    我們深知,每時每刻,隻要努力抱有對事業和生活的激情,無數普通、平淡的事件終究會譜寫出一個傳奇故事,就像我們對我們品牌的願景一樣。

    理解美、理解人、理解社會、理解這個世界。 
    每一天,我們孜孜不倦的進步,希冀這些世界上豐富的寶藏在我們設計和工藝共同作用下達到一個臻於完美的高度。 

     

    -------------------------------------------------------------------------------------------------------------------------------------------------------------

     

     

    ~3~OXDH8~TF(97Q8)7I7KLN


     



    未標題-11

    標題-1_副本

    未題-1
    initpintu_副本


    保養方法

    U5K{0({L8KL1P_83%DF53]T



    800300_38181336


     

     

     

     

     

     

     

    歡迎光臨-龍寶隆珠寶首飾有限公司

     

    收貨流程須知:

    為瞭您的保障和店傢的利益,買傢簽收前必須當著快遞員的麵檢查快件,檢查是否貨物已經齊全,有無損壞等問題,一切沒問題之後再簽收。否則後果自負!請各位親知曉!
    退換貨流程須知:

    1、買傢收到貨後一個星期內可無理由退換貨(不影響二次銷售情況下)退換貨請用紙條寫清楚您的旺旺號,手機號,名字以及退換貨原因。
    2、退換貨來回運費買傢自理,可換不同款不同價格的產品,補差價就行。
    3、如需退款退貨的,必須發回所有(包括贈品)產品一件不漏,包裝必須完好,產品無損壞!
    4、一律不收到付件,如果是產品本身無人為的情況下的質量問題,請在一定時間內聯系客服,運費賣傢承擔由買傢先代付。

                                                                                   

    溫馨提示:尊敬的客戶,貨品供應需求達到一定量的需提前預定,本工廠會在一定時間內及時出貨(根據不同產品時間也會不同)詳情請咨詢客服。考慮到壓庫問題對此給您造成瞭不便 敬請諒解。
    1、買傢拍買前請先向客服詳細詢問商品庫存、及物流等相關事宜。
    2、所有物品及易碎品請當前檢查後再簽收,簽收後損壞不負責賠償。
    3、如買傢收到的商品存有質量問題,未經使用附件完好的情況下,可在調換同等價值的商品或退貨。
    4、調換或退貨應於收貨之時起的24小時內申請,並於申請之時的24小時內寄回,換貨運費由買方承擔。
    5、快遞公司目前默認圓通快遞,運送范圍(中國大陸),其他不到的地方轉e郵寶,或者順豐。

    6、關於發票問題,阿裡巴巴是批發不是零售,所有產品都以批發價出售。因此不包含稅款,需要加收6%。

    7、退換貨的運費我司隻負責首重,不支持順風快遞,超過首重的部分郵費由客戶承擔。

     



    新手教學
    龍寶隆珠寶批發首飾高檔不掉毛 雙麵鹿絨清潔定製包裝搽銀佈_飾品保養鑒定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