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45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廠傢銷售高壓脈沖佈袋集塵器 飼料車間除塵設備推廣 批發價
    商品代碼: 43624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脈沖除塵器工作原理

       工作時含塵氣體進入箱體後,由於汽流斷麵積突然擴大,流速降低,氣流中一部分顆粒粗、密度大的塵粒在重力作用下,在灰鬥內沉降下來;粒度細、密度小的塵粒通過濾袋表麵的碰撞、篩濾、攔截和靜電等綜合效應,使粉塵沉降在濾袋表麵上並形成粉塵層。凈化後的氣體進入凈氣室由排氣管經風機排出。

    脈沖除塵器工作原理圖

    undefined

    脈沖內部零件

    undefined        undefined

    技術參數:

     

     

    機器型號

    4袋方形脈沖

    6袋方形脈沖

    6袋圓形脈沖

    9袋方形脈沖

    9袋圓形脈沖

    12袋方形脈沖

    功率(KW)

    1.5KW

    2.2KW

    2.2KW

    3KW

    3KW

    3KW

    外形尺寸(長×寬×高)(mm)

    1000×700

    ×1900

    1100×900

    ×2450

    900×900

    ×3250

    1300×1100

    ×2600

    1100×1100

    ×3650

    1300×1100

    ×3650

    過濾麵積(m2)

    4

    6

    6

    9

    9

    12

    除塵效果

    ≥99.5

    ≥99.5

    ≥99.5

    ≥99.5

    ≥99.5

    ≥99.5


    機器圖:

    conew_conew_0007

    conew_conew_0005

    conew_conew_0003

    conew_conew_0002

    7
    新鄉市恒富電子機械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飼料機械製造行業的優秀骨乾企業,專業從事飼料機械的研製開發,供應臥式飼料攪拌機、高效大型乾粉攪拌機廣泛適用於全價配合飼料、預混料、濃縮飼料、飼料廠中大型機組設備近百個品種(飼料加工顆粒飼料成套機組、粉料機組、9HT系列粉碎攪拌一體機、飼料顆粒機、飼料粉碎機、飼料混合機、輸送設備、冷卻設備、除塵設備等)。

    8

    9

    10

    恒富飼料機械連續五年獲評優秀明星企業,恒富機械具有豐富的飼料機械生產和加工經驗,能夠正確把握客戶的需求,針對客戶需要提供最合適的產品和方案,產品獲得瞭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和聲農業機械推廣鑒定證書,客戶可以放心選購,公司秉承“誠信為本,攜手共贏”的原則真誠合作,在客戶群中獲得瞭良好的信譽。產品獲得瞭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和聲農業機械推廣鑒定證書,客戶可以放心選購。11

    恒富機械根據您所要生產飼料的種類、飼料的類型、喂養的傢畜、以及所需飼料機器的種類和功率,我們的工程師會為你提供最佳的機器型號,我們也可根據您的需要為您加工定製,質量三包,整機質保一年,終身維修(易損件除外)。12

    恒富飼料機械優質的產品結合專業的售後服務隊伍,贏得瞭無數客戶的青睞,產品銷售區域已遍佈全國20多個省、市、自治區,並遠銷俄羅斯、越南、菲律賓、哈薩克斯坦、印度、伊朗、阿爾及利亞、哥倫比亞、智利等15個國傢和地區。

    13

    如果您想更多瞭解我們的產品,歡迎您隨時致電,新鄉市恒富電子機械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

    電 話:0373-3878381   傳   真:0373-3878388

    地 址:河南省新鄉市孫杏村鎮工業區

    聯系人:趙經理   電 話:15537320132



    新手教學
    廠傢銷售高壓脈沖佈袋集塵器 飼料車間除塵設備推廣 批發價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