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27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廠商直銷 活性碳吸附塔 廢氣洗滌酸堿凈化塔 車間廢氣處理設備
    商品代碼: 436227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概述

     

     

     

       PT-SFX型酸霧廢氣洗滌塔是我公司引進德國先進技術水平的高效除塵器進行吸收,並結合中國特點,研製出來的一種酸霧廢氣洗滌塔。該洗滌塔是采用填料、噴淋得技術。能夠從電池、化工、電鍍、醫藥、印染、電訊、鐘表等機械加工行業中產生所排放大量有毒、有害氣體中,把99.9%以上的氣體收集下來。1997年底通過省級鑒定,該收塵器具有國內領先水平,其主要技術屬於國內首創。目前在國傢新的環保標準條件下,廣泛用於電子工業、半導體製造業、PCB製造業、LED製造業、鋼鐵金屬、電鍍及表麵處理工業、酸洗製程、染料、研磨、製藥、化學工業、除臭、燃燒廢氣SOx/NOx之除去物及其他水溶性空氣污染物的處理

     

     

     

    二、構造及工作原理

     

     

     

         1、酸霧廢氣洗滌塔結構
         該設備主要有以下部分組成:
       (1)箱體:外殼采用FRPPP製作。FRP是采用玻璃纖維增強乙烯基樹脂,外殼膠衣添加老化劑,它具有輕質、高強、防腐、裝拆自如等優點。
       (2)噴吹系統:包括主氣管、噴吹管、風機、水泵。
      
          2、工作原理
         含有毒、有害氣體氣體進入酸霧廢氣洗滌塔進行預廢氣,通過填料、噴淋凈化。
    三、、訂貨須知
          我廠提供的產品不含收塵器(進氣口、排氣口、排灰口)以外的部分。如主排風機、非標管道、保溫材料、空氣壓縮機、輸送設備安裝及電線電纜等,如用戶需要,我廠可代為辦理。
          1.供貨范圍
         (1)收塵器本體一臺(套)
         (2)收塵器濾袋一套(含骨架等)
         (3)微機控製裝置電氣控製櫃一臺(套)
         (4)鎖風裝置一臺(套)
         (5)壓氣系統元件一臺(套)
           2.服務方式
         (1)負責指導安裝,質量檢測和跟蹤,培訓崗位工人和相關技術人員。
         (2)負責調試達標。
         (3)建立長期服務網店,長期提供易損的配件並隨時到廠為用戶解決相關問題,並提供相關技術咨詢。
         (4)如我廠樣本中的定型產品不能滿足工藝要求時,可根據用戶提出的要求,對收塵器進行特殊設計製造。
           3.提供的資料
          (1)提供收塵器安裝調試說明書
          (2)提供收塵器使用說明書
          (3)提供收塵器電控裝置接線圖
          (4)提供收塵器電控裝置操作說明書
          (5)提供發貨清單
          (6)提供產品合格證書

     

     



    新手教學
    廠商直銷 活性碳吸附塔 廢氣洗滌酸堿凈化塔 車間廢氣處理設備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