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12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醫療器械無塵車間-電子電器生產線設備無車車間
    商品代碼: 436212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無塵車間6

     

     

     

    無塵車間

    東莞市匯利興機電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無塵車間,無塵車間也叫潔凈廠房、潔凈室(Clean Room)、無塵室,是指將一定空間范圍內之空氣中的微粒子、有害空氣、細菌等之污染物排除,並將室內之溫度、潔凈度、室內壓力、氣流速度與氣流分佈、噪音振動及照明、靜電控製在某一需求范圍內,而所給予特別設計之房間。亦即是不論外在之空氣條件如何變化,其室內均能俱有維持原先所設定要求之潔凈度、溫濕度及壓力等性能之特性。

    東莞市匯利興機電有限公司專業從事電子廠生產設備的設計、製造、施工及售後服務的專業生產廠傢。是目前國內外同行業較具規模的製造商之一,主要電子產品有:皮帶式流水線、自動插件線、靜電噴漆噴粉生產線、隧道爐式生產線、烘乾線、老化生產線、鏈板式流水線、差速輸送流水線、無塵車間、懸掛輸送流水線和滾筒輸送流水線以及各種流水線設備、流水線配件、組裝線配件、工業鋁材等,並提供生產線維修、輸送線遷移等服務。

    涉及客戶群體的生產線包括:

    一、彩電、空調、顯示器、冰箱、洗衣機、電腦、DVD、手機生產線;

    二、電磁爐、電飯煲、豆將機、熱水器、飲水機、榨汁機生產線;

    三、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MP3/MP4、電子詞典生產線;

    四、電風扇、電暖器、加濕器、電吹風、吸塵器生產線;

    五、電話機、傳真機、打印機等辦公器材生產線;

    六、LED燈、節能燈等電子電器配套生產線、老化檢測線;

    七、摩托車、汽車部件、電動自行車等產品裝配輸送線;

    八、絲印烤箱、塗裝線、烘乾線、靜電除塵櫃等設備線;

    九、貨架、防靜電工作臺、線棒支架臺、車間流水線配件等。

    東莞市匯利興機電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和高水準的設計能力,可根據客戶提供的參數、產品大小及重量、日產量等因素設計相關生產線設備,並可根據現場的廠房麵積和安全消防情況量身訂做生產線。良好的信譽提供優質的產品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我們是您值得信賴的首選供應商,歡迎各行業廠商光臨惠顧。

        產品繁多、未能詳列、歡迎來電來函咨詢洽談
    http://www.hlxpj.cnhttp://www.huilixing.com
        電話:0769--38988888 38988988 FAX:85390489
        聯系人:呂先生 13826918860  楊小姐 13826918862
        網址: www.huilixing.com
        地址:東莞市大嶺山鎮楊屋大興路匯利興工業園

     交易流程可參考:

    與我們聯系洽談定製要求確定方案發送報價單及相關圖紙給您預付定金按要求生產製造上門安裝和調試提供培訓定期回訪

     

    銷售網路:浙江上海天津遼寧雲南廣西廣東安徽北京新疆重慶湖南湖北河北河南寧夏青海甘肅陜西西藏貴州四川海南黑龍江內蒙古山東福建吉林山西江西江蘇



    新手教學
    醫療器械無塵車間-電子電器生產線設備無車車間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