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4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其他混合設備 »
    供應裕恒自動配料系統,質量保證
    商品代碼: 4324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裕恒
    產品型號:YH
    應用領域:化工
    物料類型:粉狀、粒狀物料
    適用物料:干粉
    動力類型:電動
    工作方式:高速混合機

    YHSP自動配料系統

    稱重配料控制系統介紹:

    YHS-P系列通過專業、精準的稱重配料,使用戶提高了產品質量,配料控制系統所具備的強大的生產數據統計功能,為用戶生產的科學管理提供了強有力的保證。

     

    YHS-P系列稱重配料控制系統可針對不同的原料的儲存、輸送、稱重配料、除塵、物料混合、包裝灌裝等多種設備,涉及粉狀、粒狀、塊狀、片狀及液體等多種物料;為用戶生產的科學管理提供了保證。按用戶工藝要求設計制造。

     

    YHS-P系列具有從儀器儀表、自動控制及上位機軟件自主開發能力,因此相對于采用國外昂貴的自控元件來進行系統集成具有投資少,維護方便,升級與功能擴展十分靈活的優勢,加之一貫堅持可靠性原則,與遍布中國的服務網點使客戶得到及時的服務,因而受到客戶們的歡迎。

     

    稱重配料控制系統主要優勢:

    1)靈活的配料形式    2)方便的遠程監控

    3)簡單的現場操作    4)成熟的行業應用

     

    我公司提供以下稱重配料控制系統的方案設計、系統集成、現場安裝指導等技術服務,包括:

    ◆干粉砂漿稱重配料系統         ◆色母粒稱重配料系統

    ◆瀝青攪拌稱重配料系統         ◆碳素配料稱重控制系統

    ◆玻璃工業稱重配料系統         ◆建材工業稱重配料系統

    ◆日化產品稱重配料控制系統       ◆砼站配料控制系統

    ◆失重式配料控制系統          ◆冶金過程稱重系統

    ◆冶金工業稱重配料控制系統       ◆耐火材料稱重配料控制系統

     

    公司簡介:

    鄭州裕恒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自動定量控制設備的私營企業,位于鄭州市九龍工業園區,西鄰環城高速豫龍站,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生產、檢測設備,完整的質量保證體系和先進的管理手段,產品質量穩定可靠,所生產的 YHS系列自動定量包裝機,YHSP系列工業自動配料控制系統主要技術指標國內領先,達到國際同類產品水平,深受用戶的信賴。

     

    本公司生產的YHS 系列自動定量包裝機廣泛用于大、中、小型化工、種子、礦山、港口等企業,對各種散狀物料進行定量稱重包裝。該系列設備全部采用高精度傳感器測重、定值儀表控制 (本公司自主開發的YH-2B) ,準確可靠。機械部分模化結構,可針對不同的物料特性作出不同的組合,適合各種粉料、顆粒料、效果令人滿意。該系列包裝機配上輸送封口等輔助設備可組成一條包裝生產線,完成計量包裝全過程。

     

    本公司生產的YHSP自動配料系統包括原料的儲存、輸送、稱重配料、除塵、物料混合等多種設備,涉及粉粒狀固體散料、液體等多種物料。其中稱重配料設備可根據行業特點,生產工藝要求,具體物料特性,合理的選擇“零位法”“或減量法”等稱重方式,具有單斗單料、單斗多料、多斗多料等多種工作模式。

     

    本公司經營HWT系列節能節電產品適用范圍廣、節電效率高的顯著優勢引起了社會各界的極大關注,并以凈化電源、保護負載免受沖擊、延長用電設備的使用壽命、抗干擾性強且對電網無污染等特點,倍受廣大用戶好評。目前,HWT系列節電器共有六大系列三百多個種類,主要有智能路燈節電器,智能高磁綜合型節電器,智能高磁動力型節電器,電動機專用智能節電器,油田抽油機專用智能節電器,全控智能型節電器。它們廣泛應用于工廠、礦山、油田、部隊、學校、醫院、賓館、超市、辦公大樓、城市照明、等各用電用戶,并以其獨特的節電方式為用戶減少力浪費,創造價值。

    本公司長期為多家造粒機械制造廠家、鄭州博大機電公司、鄭州泰達公司、鞏義碳素股份、鄭州天賜重工、鄭州一誠機械、鄭州富樂機械等、大型機電制造企業配套提供自動定量包裝設備,自動配料系統。

     

    公司聯系方式:

    公司名稱:鄭州裕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熱線:0371-64948700

    趙先生:13937104746

    公司傳真:0371-64948700

    公司郵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滎陽市萬山南路孫寨

     

    如以上內容不夠詳細,歡迎您登陸官方網站:www.zzyhkj.com

     

    或者撥打24小時服務熱線:13937104746

     

    或者給我們留言,我們會盡快給您答復!

     



    新手教學
    供應裕恒自動配料系統,質量保證_其他混合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