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15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消防泵 »
    供應威海工友 優質消防泵
    商品代碼: 4321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工友水泵
    流量:
    功率:

    概述:

    XBD 系列立式多級消防泵,是本公司根據國內建筑消防用泵的市場需求和使用特點,在高樓泵的基礎上經過改型設計而成。該產品完全符合國標GB6245-2006 中消防泵的性能要求。產品經國家裝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測,各項指標完全合格,本系列泵產品可輸送80℃以下的清水或物理,化學性質類似于水的清潔液體,主要用于工業及民用建筑固定消防系統(如:消防滅火栓、自動噴淋滅火系統和水霧滅火系統等)的給水。在滿足消防工況的前提下,也可兼顧生產、生活用水的工況要求。本系列消防泵由于采取多項新工藝、新材料及特殊的結構設計和水力設計,具有效率高、噪音低、振動低、體積小、重量輕、占地面積小、在長期停用后容易啟動、不咬死等特點。

     

    結構說明:

    該系列為立式單吸離心泵,泵為徑向吸入、徑向排出、吸入口位于泵座上,吐出口位于后段上(也可根據
    用戶要求在中段上作多出口布置),呈180°水平方向布置,也可根據用戶要求0°、90°及270°方向布
    置(2 級時無0°位置布置)。

     

    傳動:

    水泵由安裝在上端的立式電動機通過爪型聯軸器或彈性柱銷聯軸器來驅動。從電機端看泵為逆時針方向旋
    轉。

     

    軸封:

    泵采用軟填料密封或機械密封,軸封處裝機械密封的密封端面為硬質合金,使用壽命長,安全可靠。

     

    軸承與平衡裝置:

    泵軸上端由兩個角接觸球軸承來支撐,下端由滑動軸承支撐。軸向力由平衡鼓平衡,殘余軸向力由角接觸
    球軸承承擔。滾動軸承用油脂潤滑,滑動軸承由輸送介質潤滑。

     



    新手教學
    供應威海工友 優質消防泵_消防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