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9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離心泵 »
    供應金政JZ離心泵/管道泵
    商品代碼: 4309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金政
    產品型號:JZ
    材質:鑄鐵
    性能:自動
    流量:50-100 m3/h
    揚程:10-200 m

    JZ離心泵系列(并派生出熱水型)管道泵是我公司利用優秀的水利模型,并根據各類用戶在不同使用條件下精心設計而成,(符合JB/T6878-2006標準)JZ系列管道泵由于電機與泵直聯,簡化了中間傳動的結構,增強了運轉的平穩性,軸封采用硬質合金機械密封,無泄漏。泵采用管道式結構,泵的進出口能象閥門一樣安裝在管路的任何位置及任何方向,與普通臥式泵比占地面積減少了30%,且具有運轉噪音低、振動小等特點。易損件的使用壽命大大延長。本型泵以其性能穩定、高效節能、占地面積小、結構緊湊等特點,廣受市場青睞。用 途適用于工業、城市給水、高層建筑供水;消防管道增壓;冷暖空調冷熱水循環 ;遠距離輸水;生產工藝循環增壓輸送,并適用于各種給排水設備、鍋爐等設備的配套使用;工作條件吸排介質的固體不溶物體積不超過體積的1%,粒度≤0.2mm;                           流量范圍:2 ~ 1400m3 /h;揚程范圍:5~130m;泵系統最高工作壓力≤1.6MPa,即吸入口壓力+泵揚程≤1.6MPa;介質溫度:-15℃周圍環境溫度:≤40℃;    電機防護等級:IP54或IP44;          電機絕緣等級:B級或F級;金政供應水處理設備、水箱、水泵、冷卻塔質量優異、信用保證、保證供水設備-金政最給力,詳情咨詢:029-88407011.更多詳情請訪問金政官網 http://www.xajz.com 新品上市-精彩不斷!

    本公司供應西安JZ離心泵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新手教學
    供應金政JZ離心泵/管道泵_離心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