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97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實用新型生物生化發酵反應器 優質不銹鋼材質 高精度反應器
    商品代碼: 43097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規格從500L-360T,可根據客戶需要定做。

    采用進口優質不銹鋼材料焊接而成。

    精度達到衛生級標準,內壁拋光光潔度小於0.6微米,外部采用不銹鋼拋光處理(可做成原色,鏡麵拋光等效果)

    進口聚氨酯高壓發泡保溫,錐底造型。冷卻夾套采用彌勒板,拱形通道,瓦楞通道等多種夾套換熱方式。

    各罐體之間連接有洗滌殺菌管道,物料管路,冷媒回流管路,和co2管路。所有與物料管路接觸的不銹鋼管道均采用衛生級ISO 或 DIN標準,內外壁拋光,滿足乳品級衛生標準。

    PLC控製系統,可實現自動,半自動化控製,保證工藝參數和實驗結果的準確有效。

    同時,在發酵罐上配備瞭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JMC-1型酵母濃度檢測機,實現在線監測,充分保證每一時刻酵母細胞數檢測的準確性。

     

    實用新型生物生化發酵反應器

    1.發酵罐罐體大體結構是單層還是雙層。單的肯定便宜,但是個人認為雙層的好,比如培養加熱,單層是直接用加熱管加熱菌種,雖然液體是流動的,但不排除燙死一部分菌種的可能性。並且在滅菌時候很容易使培養基的料胡掉。雙層的是間接加熱,就很安全。目前還有一些是內層加熱,外層材料太薄隻能冷卻用,應該是加熱管放到外層,這樣對罐體材料要求較高。

    2.清洗方式。有的罐是開小口十幾厘米,用水管沖洗,我想罐體內通氣裝置初肯定有死角不能清洗,不知道廠傢是如何解決。我使用這一類型罐時,清洗瞭多次,是空消瞭兩次,以保證安全生產。大法蘭開口(30厘米以上的)就比較好,口開的大裡麵可以夠得著清洗徹底。

    3.過濾器結構。一類是用活性炭加玻璃棉的結構,過濾效果一般,長期使用無法沖洗,不宜用濕熱滅菌,烘乾麻煩,換拆麻煩。另一類是微孔膜折疊空氣濾芯,目前所有的發酵罐廠傢都是從濾芯公司買的,這種濾芯,乾凈衛生,可以用濕熱滅菌,烘乾,換拆,清洗很方便。

    4.滅菌方式。一類是將過濾器取下放入高壓鍋內滅菌,然後在火焰保護下對接上,操作麻煩,增加污染幾率。另一類就比較好,在發酵罐罐體上用罐體蒸汽,將過濾器和罐體一次行滅菌,操作簡單安全。

    5.冷卻方式。單層罐體結構的是用內盤管冷卻,冷卻麵積小速度較慢。雙層罐體結構是用夾層冷卻,冷卻麵積大速度較快。還有三層罐體的,比較少,一般是嚴寒地區使用。

    6.接種方式,目前就兩類,一類固體接種,通過接種箱加入無菌水稀釋(增加一次污染幾率),然後在火焰下通過大接種口(10-20厘米不等)快速接入(接種口越大,污染幾率也越大)罐中。另一類是液體搖瓶菌種,通過搖瓶上的膠管在火焰下和閥門口(1厘米)快速對接後,撲滅火焰接入罐中。

    7.培養滅菌時間控製。目前廠傢都差不多外形有所出入,功能基本一樣,都是自動定時控溫。溫度控製精準度有所區別,有的是溫度精度正負1度,有的是精度0.5度,還有的是精度0.1度。個人認為精度越高越好,畢竟加熱管還有緩沖加熱時間。

    液體菌種的生產其實就是保證滅菌徹底,冷卻快速,接種安全,供氣無菌,恒溫培養。發酵罐罐體隻要符合,安全生產,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價格實惠即可。



    新手教學
    實用新型生物生化發酵反應器 優質不銹鋼材質  高精度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