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51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供應環保型高沸點溶劑HDBE
    商品代碼: 4305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環保型高沸點溶劑
    產品型號:HDBE
    適用對象:涂料
    樣式:其它
    原理:其它
    用途:其它
    性能:其它

     

     

    環保型高沸點溶劑HDBEHDBE為混合二元酸酯,與DBE一樣是高沸點環保溶劑,它是無毒,無色透明的液體,具有淡淡酯的芳香味,是一種能生物降解的環保型高沸點溶劑(涂料萬能溶劑)。技術指標:執行標準:Q/AHK01-2005

    酯含量:≥98.5%酸值:≤0.1mgKOH/g水分:≤0.1%沸程:178~230℃

    特理性質:HDBE在通常的溫度和濕度下非常穩定,它具有典型的酯類官能團的特性,包括可以皂化和水解。特   性:1.  常溫下揮發很慢,隨著溫度升高,其揮發速率加快。2.  沸點寬、流程長,可幫助調節整個溶劑系統的揮發速度。3.  具有良好的流平性,能提高光澤度,改善顏料的遮蓋力,增加漆膜的柔韌性和附著力,減少桔皮、針孔、魚眼、火山口等表面缺陷。4.  與大多數有機溶劑混溶,易調整配方。5.  對聚氨酯樹脂、丙烯酸樹脂、聚酯樹脂、醇酸樹脂、環氧樹脂等具有良好的溶解能力。6.  良好的穩定性,自然存放不會產生氧化和分解。7.  具有高閃點和低蒸氣壓的性能,使用安全。可替代的溶劑:HDBE可替代異佛爾酮、乙二醇乙醚醋酸酯(CAC)、乙二醇單丁醚(防白水)、丙二醇醚酯類溶劑、環己酮、二丙酮醇、甲酚等溶劑。用    途:HDBE在卷鋼涂料、烘烤漆、印鐵涂料、汽車涂料、木器漆、油墨工業、樹脂工業、絕緣漆、電器和金屬家具漆等方面得到廣泛應用,此外還可用做清洗劑、脫漆劑、鑄造型粘結劑、電子工業助焊劑以及有機合成中間體等方面。各種涂料中的添加量(總溶劑量的%,僅供參考)

    類 別卷鋼涂料汽車涂料制罐涂料工業烤漆木器涂料絲網油墨
    夏 季9-145-1016-197-82-32-3
    冬 季7-94-711-143-51-21-2

    1.  卷鋼涂料選擇適當的溶劑是卷鋼涂料配方的關鍵,高烘烤溫度和短暫的爐內停留時間要求溶劑可以兼顧漆膜的完整性、外觀和固化時的性能。HDBE可以幫助保持揮發速度的平衡,避免由于揮發速度過快造成漆膜爆孔和過烘烤引起的缺陷,可賦予涂膜平整的外觀,有利于涂膜的附著性,韌性和后加工性的提高,增進顏料的遮蓋力。

     

    2.  烤漆工業HDBE有特殊的揮發性,隨著溫度的升高,其揮發速度比其它的溶劑提高的更快,即揮發速度前半段揮發慢、后半段揮發快,這樣更有利于烘干。3.  容器/罐頭涂料HDBE可以有效地替代罐頭和容器涂料中的異佛爾銅、丙二醇醚類、丙二醇醚醋酸酯類溶劑,HDBE的高溶解力和低揮發速率可使涂料具有良好的流平性,它可提高涂料的柔韌性、附著力和其它重要性能。4.  汽車涂料HDBE可用于各種不同用途的汽車涂料和不同的樹脂體系中,它可用在中涂和面漆中,使漆膜表面達到理想的光澤,增加漆膜的豐滿度,在配方中加入少量的HDBE潤濕、流平和再流平性將得到改善。5.  木器涂料HDBE餾程長,緩沖區間大,客戶在溶劑配方及施工條件方面擁有更大的靈活性及選擇性,可幫助調節揮發速度,改善流平,防止白霧,針孔等表面缺陷出現。6.  油墨工業HDBE替代油墨中使用的毒性大、臭味濃的高沸點溶劑異佛爾銅。7.  樹脂工業HDBE具有低粘度,其一可降低樹脂的粘度而無需降低分子量或者固含量,其二在保持同一粘度時,可提高固含量。利用HDBE這一特點,可生產出高固份,低粘度的樹脂。8.  絕緣漆HDBE是絕緣漆(聚乙烯醇縮丁醛、聚氨酯、聚酯和聚酯酰胺)配方中的理想溶劑。在聚酯和聚酯酰胺體系中,它可完全代替甲酚,可產生出高固份,低粘度的絕緣漆。9.清洗劑、脫漆劑HDBE可替代通常的二氯甲烷用于涂料脫漆配方之中。橡塑相容性選用容器、封圈、墊片時須注意其與HDBE的相溶性。儲存:儲存HKBE避免與堿、酸、氧化劑、還原劑接觸。儲存于陰涼、干燥、通風良好的庫房。遠離火種、熱源。防止陽光直射。保持容器密封。應與堿類、氧化劑等分開存放,切忌混儲。配備相應品種和數量的消防器材。儲區應備有泄漏應急處理設備和合適的收容材料,可以用一般鐵桶或專用塑料桶存放,沒有腐蝕性,沒有光化學反應性。包裝與運輸:鐵桶或專用塑料桶,凈重220公斤。運輸按常規液體要求。

    新手教學
    供應環保型高沸點溶劑HDBE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