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04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濾油機 »
    供應液壓系統聚結分離濾油機
    商品代碼: 4304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北方
    產品型號:LYJ系列
    電機功率:0.85,1.1,1.5,3,4 kw
    電源:380V 50HZ
    公稱過濾精度:1,3,5,10,20,30,40
    外形尺寸(長×寬×高):1050*650*1100 m*m*m
    恒溫控制范圍:0-80 ℃
    公稱流量:30,50,80,100,150,200 L/min

    1.概述隨著液壓工業技術飛速發展,液壓技術不斷趨向高壓、高精度和大功率,同時對液壓系統工作的可靠性提出更高的要求。而液壓系統中的故障有70%是由于油液污染造成的,而其中60%的污染來源于新油,系統機件在工作過程中產生的污染占20%,其它原因占20%。污染物中一般為5~15微米的粒子對系統精密機件危害極大。為此,國際上對液壓系統中帶有伺服機件等精密元件的油液清潔度采取嚴格的控制,對加入的新油清潔度要求達到GJB420(相當于美國宇航標準NAS1638)的5級,以確保系統穩定、可靠運行。但從國產液壓油油桶中取樣分析,國產新油的清潔度一般只有GJB420(NAS1638)的10~11級。如此污染嚴重的新油,若不經過嚴格的過濾凈化就使用,將對整個系統精密元件的壽命、工作的可靠性帶來嚴重的危害。綜上所述,為了適應液壓技術發展,我公司在充分發揮生產各種高精度過濾器技術的基礎上,研制出多功能、高粘油濾油機。適用于當代國內、外一切先進液壓設備的使用要求,是目前國內先進的濾油裝置。2.特點本濾油機包括一個由電機驅動的專用三螺桿泵,具有噪音低、自吸能力強,運轉平穩等特點。高壓管路設有溢流保護裝置,可有效保護液壓系統的安全。采用熱繼電器保護,防止電機過載所造成的電機損壞。吸油口粗過濾器保護油泵并延長主過濾器的使用壽命。泵后設有一級精過濾器,使油液快速達到很高的清潔度。精過濾器可根據用戶的不同需要,選擇不同的精度,達到所需要的結果。濾油器殼體采用快開結構,不需要任何工具便能迅速快捷地打開上蓋,更換濾芯。面板上裝有壓力表,在工作時連續指示出系統的運行狀況和濾芯的污染程度。本濾油機的應用●液壓潤滑系統加油時的過濾●液壓潤滑系統工作時的旁路過濾●液壓潤滑系統投入運行前的循環過濾●液壓潤滑系統的油不經設備本身的泵過濾泵出3.技術參數壓力:額定壓力0.6MPa流量:300±30L/min介質:≯100mm/s(20℃)精度:6μm,12μm額定功率:7KW電源電壓:三相380V頻率:50HZ工作溫度:≤800C

    新手教學
    供應液壓系統聚結分離濾油機_濾油機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