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8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柱塞泵 »
    供應卡特Cat3CP1130CAT高壓泵
    商品代碼: 4298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卡特Cat
    產品型號:3CP1130
    材質:鑄銅
    驅動方式:電動
    用途:管道泵
    類型:高壓柱塞泵

    本公司經營美國cat泵,柱塞泵,高壓柱塞泵,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國內代理CAT美國高性能高壓柱塞泵,各種型號,歡迎選購!
    Cat Pumps已成為工業等級往復式高壓三缸柱塞泵的世界領先品牌。
       高品質的零件、優異耐久的水封以及經過現場實際驗證的可靠度,這些都是優先考慮連續運轉效能與極少維修保養的泵選擇條件。先確認您的用途需求,再幫助您選擇最適用的泵與系統附配件。CAT PUMPS是高能效、低維護、持久耐用型工業泵。它們高質量的材料、嚴格的制造精度、獨特的密封材料和設計以及同心密實的陶瓷活塞,可為您提供一年又一年的持續的連續運轉。CAT PUMPS柱塞泵最大流量320GPM,最高壓力7000PSI,材料為銅、鎳鋁銅、316SSL、SS不銹鋼等。(美國CAT高壓泵,美國CAT泵,CAT PUMP) UB24最大流量:23.9  lpm最大壓力:2750  bar最大功率:122   kw特性:1.         堅固耐用且可靠。2.         可轉換性3.         不銹鋼接液頭端4.         動力輸入65千瓦5.         硬化處理的合金鋼曲軸,配備有鋼材背白合金的重載型滾子式主軸承,支撐于每一連桿之間。6.         SG鋼鐵曲軸箱,飛濺式潤滑,且配有機油冷卻裝置。7.         鍛制連桿,配備低摩擦的大端軸瓦與鉛青銅里的小端軸套 

    新手教學
    供應卡特Cat3CP1130CAT高壓泵_柱塞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