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2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粉碎機 »
    供應粉碎輸送泵
    商品代碼: 4292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東盛
    產品型號:DSX
    適用物料:秸稈
    生產能力:100-3000 kg/h
    進料粒度:. mm
    出料粒度:. mm
    重量:150
    粉碎程度:超細磨機
    主軸轉速:3000 r/min
    重量:150 Kg

    功能強大的臥式粉碎輸送泵說明書

      粉碎輸送泵又稱高剪切膠體磨(萬能粉碎分散乳化機、膠粘劑研磨泵)是由高剪切分散乳化機和膠體粉碎磨相結合的一種新型高科技專利產品,它以強大的生產能力和超越的先進性能,實現了粉碎、分散、乳化、均質、輸送為一體的多功能設備,是目前國內首創的先進設備之一。
      東盛高剪切膠體磨可以根據不同的介質、顆粒、粘度及生產工藝要求,為您量身定尺,隨您而變,制造出最適合您的設備來,同時擁有多種試驗設備,隨時解決您后顧之憂。
      粉碎:大粉團、粘塊、團塊等各類大小顆粒。
      分散:水性、油性等液料。
      乳化:瀝青、重油、柴油等。
      輸送:輸送能力達0.4MPa。
      適應各種粘度。
     一、粉碎型工作原理
      高剪切膠體磨在電動機的高速轉動下物料從進口處直接進入高剪切破碎區,通過一種特殊粉碎裝置,將流體中的一些大粉團、粘塊、團塊等大小顆粒迅速破碎,然后吸入剪切粉碎區,在十分狹窄的工作過道內由于轉子刀片與定子刀片相對高速切割,使沒有乳化細化的小顆粒粉碎。繼續受到高速切割、強烈摩擦、研磨粉碎等。在機械運動和離心力的作用下,將已粉碎細化的物料重新壓入精磨區重新進行研磨粉碎,并逐步向徑向作曲線延伸。精磨區分三級,越向外延伸一級,磨片精度越高,齒距越小,線速度越長,物料越磨越細,在經過三個精磨區的上千萬次的高速剪切、研磨粉碎之后,液料的最小細度可達0.5μm。
     二、乳化型工作原理
      高剪切膠體磨在馬達的驅動下,液料直接進入剪切區,在轉子刀片的高速旋轉下液料進行第一次剪切、粉碎、分散、乳化、均質后,通過機械作用迫使液料進入一級磨區重新進行高速剪切、擠壓研磨、撞擊破碎后逐步向徑向精磨區延伸,進入二級磨區及三級磨區。磨盤有3個磨區6個組合磨槽,每到一級流體的方向速度瞬間發生變化,并且受到每分鐘上千萬次的高速剪切、強烈摩擦、擠壓研磨、顆粒粉碎等,從而產生液料分子鏈斷裂、顆粒粉碎、液粒撕破等功效使物料充分達到分散、粉碎、乳化、均質、細化的目的。
     三、膠體磨結構
      高剪切膠體磨由電動機、連接體、磨頭等組成,磨盤采用優質不銹鋼鍛壓制成,磨盤表面有三個以上溝槽,分為三級,每一級的溝槽刀齒數量、方向及寬度不同,越是向外延伸一級,刀齒的數量越多、剪切面越大、線速度越長、流體速度越快、細化效果越好。機械密封分:硬質內裝機械密封、外裝雙面硬質機械密封、金屬波紋硬質機械密封等三種密封可選。磨盤刀齒根據需要可進行特殊氮化處理,增強刀齒的硬度,起到更耐磨、耐腐蝕的作用。轉磨與定磨可根據物料粘度、產量、顆粒細度進行手工調節,其特點剪切率大、線速長、無死角、處理量大、均質細化效果好。

      比傳統膠體磨的功效提高5-10倍以上,是用戶首選設備之一。



    新手教學
    供應粉碎輸送泵_粉碎機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